杨航起航

空心木头

在我的记忆中,我的老师<div>像那些学识渊博的长者</div><div>见证我成长的每一步</div> 无论寒风凛冽,炎炎酷暑<div>从书生意气,挥斥方遵</div><div>到脚踏实地,一丝不苟</div><div><br></div><div>我的老师</div><div>拥有海一样的胸膛</div><div>包容我初到学校的张狂和</div><div>不羁的莽撞</div><div><br></div><div>在大海中央</div><div>高一那年我的孤独和惆怅</div><div>是老师的光芒</div><div>让我从焦躁选择坚强</div> 我的老师<div>有着雄鹰一样的目光</div><div>指引我一次次遨游在知识海洋中</div><div>劈波斩浪</div><div><br></div><div>从刚刚走进学校的稚鸟</div><div>蜕变为从容自若的社会工作者</div><div>老师您给了我成长的土壤</div><div>插上梦想的翅膀</div> 传道受业解惑,我的老师<div>为培养新一代人才,再次起航</div><div>我是金中学子</div><div>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继续前行</div><div><br></div><div>老师您和我的梦想</div><div>我坚定地相信</div><div>会在努力之后灿烂地绽放</div>

老师

起航

梦想

挥斥

社会工作者

寒风凛冽

人生价值

从容自若

成长

劈波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