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荒芜,眼有锦绣

树妖

<p class="ql-block">火狐狸,夏日一片菜色中,红艳依旧。亮眼夺目,狐媚诱人。我与我周旋久,宁做我!俗世浊流,抹平了多少做人的棱角,高傲坚守自我,拒绝附和从众也是一种值得赞赏的人生态度。</p> <p class="ql-block">大红袍,看到时就会联想到重名的茶叶,喜爱的武夷山风光便又在脑海重现,沁人心脾的不止是浓郁的茶香,值得回味的更是善良的人情。人能带走的只是自己的体验,心中的美景才会永存。</p> <p class="ql-block">乌木,热度不再,风光已逝。但依旧喜欢你的硬朗霸气,剑锋直指!总能让我联想起忠勇的将士,人,死亡不是真正逝去,遗忘才是,故而老兵不死,英魂不灭。岁月静好感恩守护!</p> <p class="ql-block">棒叶福娘锦,喜欢福娘名称,感恩惜福,安然无恙,开枝散叶,静享天伦。生活的色彩自己用心营造,永不舍弃那一抹殷红的期盼,才能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芭蕾舞者亦是白饺子皮,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曾经身价高贵令人生畏,如今亲民可人手一份。不变的是素洁典雅,舞动衣裙,笑看尘世沉浮,喧嚣逐利。</p> <p class="ql-block">奶酪,可爱人人爱。谁动了我的奶酪?不必过于计较。弘一法师说:"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今日种种譬如今日生。"无论过去发生什么,都已经过去了,只要你愿意,随时都可以有个新的开始。</p> <p class="ql-block">冰魄,晶莹剔透,一片冰心在玉壶,静默自守。愿你也不急不躁,舒缓有序;常一弯浅笑,寄万千深情。脚踏实地仰望星月,浅思淡行,不负韶华舞流年。</p> <p class="ql-block">冰玫瑰,锦条冰边易褪去。不同时节不同形态。风调雨顺和暖时反倒是平谈无奇,寒风冷雨扑面袭来时,抵御的姿态才会令人惊艳!推物及人,或许就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吧。</p> <p class="ql-block">玫瑰夫人,又名浪漫、夏梦。带着美艳而来,千万不要初到即巅峰,就怕你的美变成一个短暂浪漫的夏梦。我会给你一份耐心细致的守护,满怀爱意的相伴才能使所爱在漫长岁月里容光焕发。</p> <p class="ql-block">留财,寓意吉祥,本是带瘤子的财路。千万别嫌铜臭味儿,真正是碎银几两可解人间慌张。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滴!愿你富足而不唯利是图,爱财而取之有道。</p> <p class="ql-block">惊鸿仙子。翩若惊鸿,惊鸿照影来,带来的画面轻盈灵动,美轮美奂。这是个幼苗,努力活着吧,等你有朝一日能惊艳了岁月!</p> <p class="ql-block">蓝龙,不知据何命名。红配绿,倒也点缀得清新脱俗。名不符实又何妨,只求你能矮胖短圆美翻天!如人生在世,也不过暂借皮囊数十年而已,求什么虚名,踏踏实实体验一番,挥挥手带不走一片云彩!</p> <p class="ql-block">麒麟锦,鸡油黄锦头明艳夺目,一见倾心,安排了霸气侧漏的大章鱼环抱守护。虽然刚刚服盆还没完全舒展生长,但也觉得前景不错,未来可期。人活着就要让自己有点儿盼头,这样就能抖擞精神迎接每一个日出。</p> <p class="ql-block">玉杯东云锦,看叶型不像。但好在蜡质感很强,如冰似玉!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一片姹紫嫣红的热闹中,你是独特的素洁高雅的存在。</p> <p class="ql-block">璀璨,渐渐袭来的暑热褪去了你的美色,但我对你的爱意不减。你总是提醒我,尽管要忍受各种各样的摧残,但纯善坚韧的心能营造出人生璀璨!</p> <p class="ql-block">月光女神锦,通透的叶子显明的红边线,还没能控养到短肥,但已然俘获了我心。月光皎洁,女神静美,不动声色,这世界看似繁复,但心若不动,风又奈何?</p> <p class="ql-block">白鹭,竹林与碧水间掠过的倩影。西塞山前白鹭飞,桃花流水鳜鱼肥。一个好的命名,顿时就牵引来了诗情画意。方寸地,云水谣,神欢体自轻,意欲凌风翔!</p> <p class="ql-block">蓝松,辨识度很高,独有的色调,通透的纹理,一份醒目的存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要置身于不败之地,你就要不可替代。</p> <p class="ql-block">熊童子黄锦,肥肥胖胖毛茸茸很是呆萌可爱!通红通红的小趾甲尖尖,挠得人嘴角上扬心花怒放,童心一片,天真无邪,真正忘忧草解忧花。</p> <p class="ql-block">若心无荒芜,必眼有锦绣。夏日多肉并不如春秋出彩,但依旧喜欢就分享给大家啦~愿友友们也笑口常开,美好常伴,好运常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