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养花,女人看了都脸红

大陕北.胡纪君

<p class="ql-block">我从小就喜欢养花,热爱一些文艺,画画,摄影,户外探险---胡纪君(军娃)</p> <p class="ql-block">多年前老婆她不喜欢花,一看见就说让我扔了算了</p> <p class="ql-block">但是经过这些年的时间,在我的影响下,她比我更喜欢花了,怪不怪!</p> <p class="ql-block">我店门口的花朵又开了,爱的城南的人开车跑到城北看了,还问这花卖不卖。</p> <p class="ql-block">这些花朵美的就像少女在翩翩起舞,给人撒娇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又好像出水的芙蓉</p> <p class="ql-block">又好像是羞搭搭的老婆</p> <p class="ql-block">又好像水中莲花</p> <p class="ql-block">又好像一对情人窃窃私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