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漫漫,终有一归

微光影

<p class="ql-block">午后的阳光柔和而温暖,让人感到舒适宁静。此时最想做的事情,便是走出家门,寻找一方宜人的风景,放松心情,享受这份宁静。于是我决定出门散心,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于是,我来到了这个城市的某个角落。那里,气息清新,仿佛一切烦琐都能被洗刷干净。我望着窗外若隐若现的阳光,舒展身体,振作精神</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时不时听到到身边小鸟的鸣叫声,也有鱼儿在悠闲的游着,我摸出相机,轻轻按下快门,稳定的镜头拍到它们成群结伴欢快的模样。这一刻,我似乎跟世界没什么联系,只有我和我的相机,一起记录这样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突然,一阵轻风吹拂而过,吹散了我围绕心头的杂念,消弭了我的烦躁情绪,也吹来了阵阵花香</p> <p class="ql-block">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十几年前,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只要阳光照进来便能开心的笑出声来</p> <p class="ql-block">而今天,我发现,只要换一种方式去思考,那些过去的感受还是能够在现在的心里找到</p> <p class="ql-block">此刻,小吃也变得有意境起来,我端起相机,缓缓调整焦距,按下了快门,忍不住感叹,原来拍摄一件小事物,也可以带来无限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晚日的夕阳从天边缓缓滑落,我停下脚步,沉淀在这时光与时空中,感觉所有的忧伤和倦怠都被冲刷干净,在这个下午,我唯独感受到心灵的宽广和思想的自由</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上,我回想起走过的所有路,想着那些沉寂已久的记忆,也让我重新认识到:我的内心到底渴望着那些,只有拾起相机,才能在每一个拍摄的瞬间,把那份意境注入照片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