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重启,感恩有你

战国美男

<p class="ql-block">  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是选择了做教师;我做教师最大的成就感,不只在于我教出了文科状元和其他多个清华北大生,更重要的还是任何时候,我心中都有我的每一个学生!因此,几十年过去了,我的学生心里还有我,还想我念我。</p><p class="ql-block"> 新化一中274班是我调入一中后第一个从高一带到高三的班级。这个班的孩子们在校期间就给予我许多惊喜,是我带过的班级里凝聚力最强的班级之一。当年高考,虽然无人考上清华北大,但步入社会会后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却在同届班级中是有目共睹的。足见他们“三商”特别是情商和逆商之高与生存能力之强!他们为自己、为父母、为老师、为母校争光了!我很感谢他们![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我感谢所有我教过的和我没有教过但跟我有交集且喜欢我、敬重我、记得我的爱徒们,是你们一起成就了我,给了我荣誉,为我争了光,让我感觉特有面子!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抱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刘芳、刘志红、阳志强等四十多个学生发来祝福视频</p> <p class="ql-block">图为274班学生给我准备的晚宴现场</p> <p class="ql-block">衷心感谢274班全体学生为我准备这么有意义的生日晚宴,衷心感谢各位亲朋和爱徒前来捧场!</p> <p class="ql-block">274班学生代表们,代表全班同学献上鲜花,送上祝福。</p> <p class="ql-block">274班学生代表们前来敬酒</p> <p class="ql-block">在现场嘉宾见证下完成生日仪式系列活动</p><p class="ql-block"> 许心愿</p> <p class="ql-block"> 吹蜡烛</p> <p class="ql-block"> 切蛋糕</p> <p class="ql-block">幸福花开,甜蜜心间。</p> <p class="ql-block">共享幸福,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与274班学生代表罗顺、刘鑫辉、吴爱群、刘实、刘正升、周建平、刘景山同学(从左到右)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最杰出的重情重义的朋友代表、新化知名的最有“三农”情怀的年青女企业家黎菲菲女士手捧鲜花为我祈福,并亲自来到现场,表达深情厚意。</p> <p class="ql-block">274班班长刘芳发来的“真切感受”</p> <p class="ql-block">274班陈桂林同学发来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274班罗霞同学发来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274班罗孝亮同学发来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参加视频录制的学生有:</p><p class="ql-block">刘 芳 刘志红 阳志强 许 伟 陈 湘 </p><p class="ql-block">罗 磊 陈曼娟 阳 超 王 擘 刘正升 </p><p class="ql-block">吴凤民 刘 实&nbsp; 余志成 刘 野 袁彩霞&nbsp;</p><p class="ql-block">吴 强 李文科 伍小林&nbsp; 陈月安 袁 萍 </p><p class="ql-block">罗俊雅&nbsp; 罗 亮 邹学清 章 振&nbsp; 陈 新 </p><p class="ql-block">刘晓霞 陈 婵&nbsp; 康志辉 伍绿窗 张平生&nbsp;</p><p class="ql-block">姚 熠 姜文明 康旭光&nbsp; 刘玉娟 刘雅珊 </p><p class="ql-block">陈和平&nbsp; 阳光明 刘永昭 段 雄&nbsp; 伍林华 </p><p class="ql-block">刘鑫辉 张爱萍&nbsp; 蒋文扬&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