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有感

战狼演说乔乔老师

<p class="ql-block">长大成人,勇敢牛牛不怕困难</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3年5月27日农历四月初九,好长时间没有写成长感受了,今天我想写一写,儿子2周8个月了,在养孩子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当妈妈的不容易,我想到了自己的妈妈在养我们三个姐弟时,妈妈付出了多少心血,同样的道理别人家的妈妈也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但是孩子有没有感受妈妈的爱就是另外一回事了。</p><p class="ql-block"> 刚刚上幼儿园的儿子三天就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适应能力还是很棒的,在妈妈爸爸身边更多的是撒泼打滚,我也在锻炼身体争取用最好的体力去带动活泼的孩子,自己还在学习的路上,希望今后自己的情绪更加的稳定,考虑问题更有深度,有远见,及时觉察自己,有些事情是需要坚持的,坚持的时间会很长很长,我真的能做到吗?我再不断的问自己,我也会有有情绪的时候,有累的时候,有委屈的时候,不能让这些成为我的借口,坚持吧,努力吧,人生导师都在等着我,我是一定要去见她们的,因为我爱她们。</p><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也希望能看到一个优秀的女儿,而不是每天哭哭啼啼的女儿,我长大了,勇敢承担自己的人生责任是我自己要学会的坚强。</p>

妈妈

自己

孩子

坚持

幼儿园

勇敢

很长

感受

人生

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