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探险之旅

侯秋华—博奥学校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奇妙的探险之旅</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柳政辰</span></p><p class="ql-block"> 周末,经我爸妈允许,和一位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还有我的一位同学来到原始森林,寻找我一直想见到的未知生物。</p><p class="ql-block"> 我们穿好探险服,带上指南针,地图和绳索,走进阴森的森林,开始了探险之旅。</p><p class="ql-block"> 走进森林,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和一些阴森森的山洞,这些山洞因被雨水冲刷,形成了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让人觉得有点死寂。这时,同学叫道:“这是什么动物?舌头那么长!”“只是一只蜥蜴而已。”那位探险爱好者说,“这才是稀有动物呢!——一只巨形蜘蛛。”探险者补充到。可是我们不知道危险正在靠近!</p><p class="ql-block"> 那大蜘蛛正向我们走来,我很害怕,叫同学快点跑,可他却说:“跑什么,旁边不是有一个山洞吗?我们躲进去不就好了!”我转念一想,也是,于是提议:我们可以先躲进山洞,因为这是只巨型蜘蛛,所以,我们可以找一些大石块,把洞口堵住,只留一个能钻人的地方就行了,接着,再在洞口系上绳索,向四周寻找,看有没有出口,最后,再标上记号,这样,就不会迷路,能更好地返回原地。</p><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探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总想着退缩,一定要用智慧试着往前走,开动脑筋,办法总比困难多。</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太空探险之旅</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孟婉莹</font></div> 在太空探险家斯皮与两名助手——我和西西,经常四处探险,想揭开宇宙的奥秘。一天我们又开着太空船出去了。<br> 太空船由我操控,我加大马力,以光速行驶,突然前方出现一个庞然大物,头上喷着水,扭动着尾巴,左摇右摆的向太空船冲来,狮皮一见,吓得大叫:“哇!宇宙鲸鱼快,快跑”可宇宙鲸鱼速度太快,还没等我调转方向,船就被它吞了进去。<br> 我们三个人焦急万分,在太空里抓耳挠腮,突然,狮皮,眉头一皱,计上心来,他命令西西到太空的船的厨房里拿来胡椒粉,用“自动复印机”复制了一个大麻袋,然后爬出太空船,全撒到了鲸鱼的胃里,金鱼实在受不了这刺激,一下子把太空船喷了出去。我们三个终于松了一口气。<br> 重获自由的我们,看着朵朵美丽神秘的星云入了迷,一不小心掉到了一个有尖尖屋顶的棕色房子前,我们三人好奇的下了太空船,谁知一开舱门?香浓的牛奶,巧克力味扑鼻而来,一颗颗巧克力树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三个欣喜若狂,饱餐一顿后才发现屋子里空无一人。远处传来了叫喊声,我们走过去一看,哦,原来是在开运动会,只见一个个大胖子步伐艰难的走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有一个人到达了终点,裁判兴奋的说道:“第一名出来了50米的距离,他才用了两天半的时间!我们的记录又被刷新了”。<br> 我们三人乘着太空船飞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星球,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宇宙怪兽,见到了许多奇怪的外星人,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探险精彩生命更加精彩,只要有智慧,有勇气,一切难题都会迎刃而解。</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卢帅锜</font></div> 暑假,我经爸妈允许叫上许多同学一起来到了原始森林的洞穴中,寻找我在纪录片看到的巴西游走蛛。<br> 我们穿好很厚实的探险服,走进阴暗潮湿的洞穴,开始了探险之旅。走进洞穴,到处都是被水冲刷过的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它们形成了许多洞口,以及不同的洞,时不时还让人感觉有些死寂。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很适合蜘蛛生存,可是并不见得蜘蛛的踪影,反而看到了几十只蝙蝠叫着闹着盘旋在我们头顶上方,不用说它们肯定是来驱赶我们的。<br> 这时,我从随身携带的探险应急包中,取出一些活捉的会飞的昆虫,以此分散了所有蝙蝠的注意力,我们赶紧趁机跑到第二个洞口前,翻了过去。<br> 我们根本不知道危险又在靠近!第二个洞口中,就有蜘蛛,并且是大蜘蛛,在不被我们察觉的情况下,它扑到了我身上,我很害怕,赶忙叫另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了一个夹子,那个同学小心翼翼,为了不弄死它,就只夹了一只脚,费了好大劲才取下了它,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就是那一只我们要找的巴西游走蛛。我们非常兴奋,将它用高倍摄像机拍了下来。<br> 出洞时,那些蝙蝠又回来了,这次没有昆虫了,我们只好四处乱窜,每个人往不同的方向跑,找到合适的机会逃了出去。<br> 这次探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一味想着出不去,要用智慧试着往出走,坚定信念就能成功。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卢辰宇</font></div> 今天我要和一位经验丰富的探险家和我的妹妹一起去探险,我非常的激动。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探险。<br> 你要先准备我要探险的工具。如帐篷、食物、安全服装等工具。我准备好了工具,就要出发了。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小树林。<br> 我用望远镜往远处一照。好壮观啊!有许多的动物。有鸟、兔子、狐狸…突然!我们看见了毒蛇,经验丰富的探险家说:“放心,这个毒蛇还没有找到猎物,还没看到我们,快走!”于是我们跑到了一块空地,那一块空地可以给我们搭帐篷野餐,我和探险家就在那搭帐篷<br> 我妹妹就在那追蝴蝶玩。等帐篷搭好了,我们就摆出我们各自的食物,饱餐了一顿就继续上路了,我们看到了许多新奇古怪的东西,还有许多植物和树,松树等,我好久没有看见了这么美的景色。真的是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玩累了,<br> 到了晚上,我们就在各自搭的帐篷睡觉了。星光也非常的美,不久我也便入睡了。树林里面一片寂静。等到了早上,我们要准备回家了。我也会永远记住这个小树林,等长大以后还要来这个地方。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奇妙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赵延祖</font></div> 假期里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我玩了疯狂老鼠、过山车、摩天巨轮、海盗船……最好玩的是激流探险。<br>  激流探险其实是坐着水上滑车,在一条长长的水渠里感受激流的惊险。我看见许多小孩都兴奋地站在水渠边跃跃欲试,我选中一辆漂亮的水上滑车坐上去,系好安全带,滑车开动了。“哗啦哗啦”的水声仿佛在告诉我:探险旅程开始了。<br>  没多久,滑车驶进一个黑黑的洞,远处神秘的光一闪一闪的。我紧张地四处张望,前面不时传来惊叫声。我不断鼓励自己要勇敢、勇敢……突然“哇”的一声,岸边掉下一个龇牙咧嘴的怪物,我吓得几乎跳起来。仔细一瞧,那怪物原来是纸做的。哎!我拍了拍胸口,松了口气。接着,又出现了几个怪物,有的眼睛和肚子里闪着绿光,看起来挺恐怖,象到了《西游记》里的妖怪。不过,我知道它们只是些会吓吓人的.纸老虎。<br>  穿过山洞,滑车沿着活动轨道爬一个长长的大坡。我伸长脖子想看看大坡后面藏着什么。到了坡顶,滑车稍稍停稳,我看见坡下是一池清水。滑车忽然快速向下冲去,我的头发被吹得往后飘起来,耳边风声呼呼,两边水花溅得老高。最后,滑车冲进清清的池水里,激起的水花飞上了天,又落到我身上,感觉棒极了。 <br><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吴悦涵</font></div> 我们开车走了一天一夜,终于看到了沙漠,真是一望无垠。爸爸、哥哥和我开始了穿越沙漠的探险之旅。爸爸是位探险能手,他见多识广,我们这次的沙漠之旅全靠爸爸。<br> 我们进入沙漠准备支帐篷休息,帐篷刚支好,哥哥便惊慌失措地大喊:“沙尘暴来了!”他边喊边躲进了帐篷。爸爸赶忙招呼我们:“大家快上车!”可是哥哥躲进帐篷还没有出来,但沙尘暴已经很近了,爸爸让我在车上待着别动。只见他甩手关上车门,就冲过去把哥哥从帐篷里拉出来,用衣服盖住了头,用手捂住了哥哥的口鼻。沙尘暴持续的时间不到半分钟,但爸爸和哥哥身上已经满是沙土,帐篷和我们的水都被卷飞了。<br> 到现在我们已经四个小时没有喝水,嗓子都要冒烟了,整个人感觉就像一具没有水分的木乃伊,干巴巴的。爸爸拿刀子劈开了仙人掌的茎,我们诧异地发现居然有水流出,我急忙凑上去就要喝,爸爸拦住我们说:“大家稍等,水烧开再喝,否则会闹肚子,到时脱水会更严重。”我们强忍着干渴,一起劈开了二十多个仙人掌,终于装满一壶水。等水烧开,还没等到温度降下来,我们已经急不可待的小口喝了起来。<br> 解决了暂时的干渴,我们又遇到了草蛇,爸爸让我和哥哥沿着“之”字形跑,爸爸瞅准时间抡起棍子把蛇打死。幸运的是我们居然还收获了一只野兔,更幸运的是我们还发现了西瓜田,简直太幸福了。就在我和哥哥要摘西瓜的时候,又被爸爸制止了,他说:“沙漠中的西瓜是有毒的,能用来做杀虫剂,根本不能食用”,我们瞬间呆住了。<br> 这次的经历让我和哥哥受益良多,我们知道了学习是无止境的,我也更加佩服爸爸了。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孙浩然</font></div> "千万不要动,千万不要动,千万不……"我在心中默默地说着,眼睛直直看着前方,不敢直视眼前这条吐着信子的蛇,只能绝望地愣在原地,不敢吱声……<br>今年暑假,爸爸的同事﹣---﹣一位知识渊博的生物学家,邀请我和我的同学小红,一起前往南美洲的亚马逊热带雨林探险。<br>"作为一名探险家,装备一定要齐全!"出发前,生物学家叮嘱我们,我和小红急忙检查起行李、食物、水、手电筒、帐篷、指南针,样样齐全,察全后,我们三人坐上了前往地球之肺﹣-﹣亚马逊雨林。<br>"哇,这就是热带雨林吗?"来到目的地,我和小红一下子便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了,一片嫩绿,仿佛毫无边界,枝头和树根下,蛙声,虫鸣,鸟叫,不时回荡在我耳边,就连枝梢之间一缕缕空气,也是芬芳而又 温暖,我们好像被包在了一个大棉花之中,舒服极了”<br>"精彩的还在后面呢!"做完树木生长情况记录的生物学家吩咐我们赶快前进,踩着轻飘飘,软绵绵的苔藓,不知不觉我们走进了雨林深处。<br>"听,你们听到什么嘶嘶的声音吗?"正走着,小红突然害怕地对我们说,我们定神一看,果真有嘶嘶声,我定睛一看:"不好,有蛇!""蛇?"小红吓得脸色苍白,全身发起抖来,那蛇见我们停下了,缓缓抬起倒三角的头,吐着信子,黑黄相间的身子看起来格外吓人,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水蛇,而是只巨大的毒蛇,至少也有六米长。"蛇只会追赶动的东西,我们不动就可以了。"那位生物学家定住了身,小心翼翼对我们说。我和小红听了,立刻定在了原地。可没想到那条蛇竟也和我们一样愣在了原地不动了,我早已按耐不住了,小心翼翼用手挠了挠头,蛇又抬高了一点头,朝我们吐着信子。"你别动呀!"我身边的生物学家抱怨的说。我看到一颗颗汗珠顺着他的脸滑了下来,我眼睛飘忽,大脑不停思考!蛇追动物不追静物,那……有了!我努力掩住内心的狂喜,轻轻将手伸到背后,从背包夹层里取出一个手电筒,将光调到最亮,猛地朝蛇后方一扔,"嘶﹣---"蛇猛一转身,一溜烟似的跑了个没影儿,"快!"生物学家猛地拉住我和惊魂未定的小红,朝林子深处跑去。 <br> 不知跑了多久,我们才停了下来,"呼,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小红拍着胸口,长长吁了一口气,"你真不错!"生物学家夸奖着我说。我们吃了一点面包,又喝了些牛奶,便又走上了大路。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周庆秋</font></div> 今天,我们踏上了探险之旅。<br> 落地出事<br> 在一番确认必需品(药,铲子,水,食物等)后,我们踏上了前往探险的路。这次落地的地点完全随机,是凶险的草地还是茂盛的雨林都不知道,我们完全处于被动状态。在一番颠簸之后,我们总算落了地,落地后看了看环境,是荒郊野岭的野外,我和艾坤(一级探险家:经验丰富)同时皱了皱眉头,该死,竟然是最危险之一的草地!啊!!!!——回头看去,是埃斯顿(一个小白,不知道怎么活到现在的,听他说是一个科研人员)在哀嚎,后面有条巨蟒在追,爱坤不愧是一个老手,马上反应了过来,拿起刀,只听刺啦一下,巨蟒应声倒地。<br> 经过了这事,都没有精力了,于是干脆原地休息,等待明天的考验。<br> 误入古穴<br> 我们走着走着,没路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条蜿蜒的小溪,我们拿出皮艇充好气,由我划着游进了山洞。<br> “这山洞可真是一个天然的墓穴啊!”埃斯顿说。我们没有回答,他也知趣不再提及。往前走了又几里,还未见到出口,我们已经察觉到不对劲。“这不会是鬼打墙吧!”埃斯顿面色苍白的说。我笑着说,不可能,世界上不可能有这种东西。既往前走了又好几里,忽见一处白光,我们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拼命的使劲划。到了光源处,原来是一颗珍珠,埃斯顿很感兴趣,想把珍珠拿下来,但那珍珠好似粘在上面一样,怎么拿也拿不下来,他好像是生气了,拿出兵工铲,使劲一翘,那珍珠嘎嘣嘎嘣的掉了下来。埃斯顿面色发精,手哆哆嗦嗦的拿起了珍珠,“这可是个宝贝!我可得珍——”“嗤嗤”就在埃斯顿前脚刚拔完珍珠,后脚珍珠下边就窜出一大堆青色小虫。我们想拿火把驱虫,可虫群数量太多了,寡不敌众,我们决定撤。艾坤在后边拔掉烟雾弹,往前扔,烟雾顿时散开,“都这时候还拿什么烟雾弹啊!”埃斯顿说。艾坤没有理他,后把我们装在背包里准备用来做饭的煤气罐也给拧开往后扔去。“别扔啊,不会煤气中毒吗!”我对他翻了个白眼,“都这个时候了,你还煤气中毒啊!”最后,艾坤把火把放弓箭上,射出去,我想起来了!粉尘爆炸!!绚丽的烟花绽放在后方,“真壮丽,这想必是虫子损失最惨的一次了吧!”埃斯顿说“别废话了,快走吧!”我说。续往前走了几里,洞口逐渐变大,不过有了上次的经验,我们一点也不激动,往前走是一个洞穴,洞穴四周的岩石久经风沙之洗礼,已变得青色,四周石头由下到上逐次变宽,中间一口铁链棺材,我们来到了墓穴。<br> 重 见 天 日<br> 经历了这些事,我们已经处事不惊了,得知唯一的方法就是找到挖墓穴者制造的逃生通道,我们就开始了枯燥的解谜过程。解完谜后,也是几天后了。我们的干粮已经见底,开始担心了起来。我们先把主墓穴往后推,露出下面一个管道,再把我们已准备好的兵工铲把管道挖开,挖开后把炸药塞进去,意外的是并没有爆炸,而是在旁边的墙壁凹出了一块,我们毫不犹豫使劲摁下去,可是摁不动。我们轮流试,最后实在不行才拿一柄大锤砸了下去,“轰”的一下,墙壁凸出了一块又一块,突出的上面是久违的阳光,艾坤身手敏捷,先爬上去把绳子垂了下来,我也上去了,最后只剩下埃斯顿了,他双手哆哆嗦嗦的接过了绳子,爬到一半的时候意外发生,他突然大叫着说:“我不要死在这里!”就把绳子割断了,掉了下去,不出意外就死了。我们当时在上面看的一愣一愣的,艾坤非常平静:“他的心智已经破了,神志已经不清,简单来说就是得精神病了,出去了也活不久。”就在他摔下去的时候,小门自己合上了,遗憾的不只是埃斯顿,更是他身上的那颗具有非常丰富“研究价值”的珍珠。他和埃斯顿的身体一起,长眠地底了。我们还是按照原路返回,回来时我一直在思考,艾坤劝我放开点,我还是不能理解,这将成为我终生不能难忘的事。<br><br>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佳慧</font></div> 我长这么大,探险的事可多了,只不过,都并不是很激烈,很神奇 。例如爬山啊,下水摸鱼啊,采蘑菇啊……这些都算是探险了吧。但是,还不止这些,我经历了一次最激烈,最神奇的探险!<br> 有一次,我和两个堂哥还有一个朋友,我们在家里待着实在是太无聊了,那时候正事一个炎热的大夏天,我们都热的不行,于是我们四个就决定到后山的小溪里去捉螃蟹。<br> 我们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可是,我们最担心的一件事就是会被妈妈发现,妈妈老是不让我们私自去后山的小溪里玩耍,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在想,明明后山的小溪水不深,为什么不让我们去玩呢?<br> 不过,我们已经决定好了,这次一定要去探一次险,白白的机会可不能浪费了。<br> 我们带好捕捉螃蟹的公具出发了。<br> 我们因为从来没有去过后山捕捉螃蟹,到了半路我们居然迷路了。不过,还好我们带了指南针。<br> 哥哥拿出指南针,转了半天,谁能想到,指南针居然坏了,我们当时顿时慌了,感觉整个天都要塌下来了。我们就在山上到处窜来窜去,突然,我那个朋友的脚被捕兽夹给夹了,她大叫一声,我们吓得马上冲过去,看见她的脚被夹伤了,我们更加害怕。她的脚流了很多的血, 我们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br> 只能大声呼救,过了一会儿,我的大伯刚好上山,他看见我们四个在山上转来转去,还在大声呼救,马上走过来问我们怎么回事。我们四个如实告诉了大伯。<br> 大伯背着我的朋友,带着我们一起下山了。<br> 这次的经历让我终身难忘,从那以后,我们再也不敢独自上山去了。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荒岛求生</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刘晋瑞</font></div> 我从晕厥中醒来,海浪拍打着我的身体,向导晕倒在礁石上。“我们怎么会在这里呢?” 我小声嘀咕着。我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来,我们正在海上乘船旅游。船碰到了礁石上……<br> 此时向导也醒过来了,他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们首先得生火,才能在岛上生活下去。”向导说。接着我和向导去收集了一些干树枝,向导拿着一根木棍。在树枝上钻起来,一个小时过去了,可是树枝上一点儿火星都没有。我的心仿佛掉进了冰窖。<br> 向导也坐在礁石上,呆呆地注视着沙滩,突然,他在沙滩上看到了一丁点亮光,他过去一扒拉,发现是一块儿巴掌大小的啤酒瓶底,“我想到办法了。”向导兴奋地叫起来。现在正值中午,太阳光很炙热,向导把干草放到树枝上,用啤酒瓶底照着,缕缕青烟冒了出来,不出15分钟,火便着了起来。我们用火烘干了身上的衣服,又去淡水区捉了一些小鱼小虾,美美的吃了一顿海鲜大餐……<br> 荒岛杂草丛生,怪石嶙峋,树林密不透风,甚是诡异,在月光的衬托下,这一幕甚是是瘆人。在这种环境下,野兽也是随时出没的,向导貌似看穿了我的心思,说:“在晚上点燃火可以驱逐野兽。”我们点燃火,美美地睡了一觉。<br> 天不知不觉中已经亮了,昨晚的一缕青烟,仍然袅袅升起在晨曦之中。向导估计是太饿了,现在仍然还没有醒来,我找了一个灌木丛,上面有许多红色的小果子,我尝了一颗,苦中带甜,我一连吃了三颗,肚子突然疼起来。向导醒过来,看到地上散落的红色果子,说:“你是不是吃这个果子了?这个果子有毒。”我艰难的点了点头,向导走进树林,找了几片叶子,过来给我,我嚼了嚼就咽下去了,不多时,肚子不疼了。<br> 突然,我们看到了远处的礁石旁,停着一辆轮船,我们赶紧跑过去,登上轮船后,船长说:“看到这边有青烟,我们就来了。”<br> 这真是一段非同寻常的经历。荒岛求生,不但锻炼了我的毅力,增强了我的生存能力,促进了我的成长,更丰富了我的人生,是我人生中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郑睿泽</font></div> 寒假里,我闲来无事,便拉着见多识广的向导和胆子大但行事鲁莽的表哥一起去热带雨林。<br> 于是,我们收拾好各种装备,在下午时就愉快地出发了。和表哥刚走进热带雨林,我和表哥就被这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奇花异草绚丽夺目,挺拔的大树上,小鸟欢快地唱着歌,各种动物悠然自得。<br> 这一切看似美好,可隐藏着许多危险,我们走了几个小时,路还算顺利,可已近黄昏,我们不能再往前走了。为了避免野兽的袭击,我们在野兽出没少的地方搭了顶帐蓬,便吃完食物就睡觉了。<br> 第二天,我因为太兴奋所以早早地起了床。随后我们烤火准备出发时,忽然从背后的草丛里传来声响。表哥先上前去捡起几个小石子,我拿了两把铁锹,另一个给了向导。表哥想上前打死蛇,被向导劝住了:“你先不要鲁莽,你们先躲在火堆后。"只见向导拿起一根火木头,在蛇面前晃了晃。蛇就溜走了。我有些疑惑:“向导,为什么蛇一见火就溜走了呢?”"那是因为它怕火,动物都怕火呀”向导微笑着对我说。说罢,我们继续前进。 <br> 这么“漂亮”的热带雨林不知还有多少危险等着我们,但只要开动脑筋,就一定会解决的!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卞聿潜</font></div> 暑假,我经爸妈允许叫上许多同学一起来到了原始森林的洞穴中,寻找我在纪录片看到的巴西游走蛛。我们穿好很厚实的探险服,走进阴暗潮湿的洞穴,开始了探险之旅。<br> 走进洞穴,到处都是被水冲刷过的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它们形成了许多洞口,以及不同的洞,时不时还让人感觉有些死寂。<br> 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很适合蜘蛛生存,可是并不见得蜘蛛的踪影,反而看到了几十只蝙蝠叫着闹着盘旋在我们头顶上方,不用说它们肯定是来驱赶我们的。<br> 这时,我从随身携带的探险应急包中,取出一些活捉的会飞的昆虫,以此分散了所有蝙蝠的注意力,我们赶紧趁机跑到第二个洞口前,翻了过去。我们根本不知道危险又在靠近!第二个洞口中,就有蜘蛛,并且是大蜘蛛,在不被我们察觉的情况下,它扑到了我身上,我很害怕,赶忙叫另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了一个钳子,那个同学小心翼翼,为了不弄死它,就只夹了一只脚,费了好大劲才取下了它,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就是那一只我们要找的巴西游走蛛。我们非常兴奋,将它用高倍摄像机拍了下来。出洞时,那些蝙蝠又回来了,这次没有昆虫了,我们只好四处乱窜,每个人往不同的方向跑,找到合适的机会逃了出去。<br> 这次探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一味想着出不去,要用智慧试着往出走,坚定信念就能成功。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南极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穆玥彤</font></div> 中年畸形的南极天寒地冻,白雪皑皑,在这洁白的冰雪世界里,三个小点逐渐清晰起来,他们在寒风中艰难的行走着,那就是我,刘明和刘明的爸爸——动物专家刘老师,我们是南极探险小分队的成员,此行的主要任务是了解全球变暖之后,南极动物们的生存环境。<br> 我们来到一大片冰川之上,仔细观察着周围的环境,搜寻着动物们的踪迹,远处一群可爱的小家伙们正排摆着整齐的队伍,在冰川上漫步,原来是一群企鹅,只见他们身穿黑色的燕尾服,挺着圆鼓鼓的,白肚皮翘着嘴巴,还拍着一对小翅膀,真有趣啊,我和刘明赶紧拿出相机记录下来,这群可爱的冰川精灵企鹅们丝毫没有因为我们的到来到惊吓,反而和我们一起合影,有的企鹅在和刘明抢镜头,有的好奇的盯着我们,有的则站在一旁毫不理会我们。<br> 还没等我们拍够这群欢乐的企鹅,突然都跑开了,有的企鹅由于跑的太急,摔倒在冰面上,我心里顿生疑惑,企鹅怎么会突然跑开呢?忽然一阵紧促的风吹过来,刘老师放下望远镜,认真的听起来。<br> 咔嚓,不远处的冰层突然出现了一道裂缝,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深延开来,瞬间就到了来到我们的面前,随着冰面的开裂,阵阵寒风也愈发肆虐,突然,我感觉脚下一空,身体猛地向下坠,原来我掉进冰缝了,我的大脑一片空,陡然一阵火辣辣的疼痛,从腰间传来,这股力量勒得我生疼,我终于停在了半坑式安全绳,我双手紧紧的拉住绳子,感到自己被一点一点的往上拽,在刘老师和刘明的帮助下,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爬上冰面来,惊魂未定的我瘫坐在雪地上,才知道冰面开裂的瞬间是刘老师和刘明把我救上来的。<br>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刘老师从衣服内侧的口袋里拿出图给我们看看,告诉我们,前面有一座补给站,让我们加把劲走过去,今晚就在补给站留宿。我们又满怀期待的启程了……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马景岳</font></div>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去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没错,这个地方就是美丽的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br> 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是云南一个热带雨林。一说到热带雨林,大家一定会想到热带雨林里面的植物、动物。下面,就让我带你们一起去雨林探险吧!<br> 一走进热带雨林,里面的植物就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植物非常高,非常的粗,还非常的大。它们的叶子绿油油的,就像一大块绿色宝石。在里面,我认识了一种有趣的植物--见血封喉。听老师说,这种植物特别厉害,只要有血的伤口<br>碰到它的汁液。听完我就想:我要小心点,千万别去碰到它。当然,里面除了这个还有其他很多有趣的植物,每种植物历史悠久,都非常吸引人。<br> 在里面,我还认识了植物界的食物链,其中让我细思极恐的当属一-植物绞杀啦!植物绞杀是几种植物之间的一场关于生存的较量。<br> 当然,热带雨林里面的动物也是多种多样的。在这里,我看到了成群成群的孔雀,看到了大大小小的猴子。在导游的介绍下,认识了很多很多自己以前不知道的动物。<br> 这一天旅行,我受益颇深。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常浩龙</font></div> 我和我的朋友一直对恐龙时代非常感兴趣,也想回到恐龙时代去看一看。这一天,我和小明、小刚一起来到了李博士的实验室。因为李博士说他的时光机已经造好了,可以满足我们的愿望。于是,我们乘坐时光机来到了侏罗纪时代。<br> 一到这里真是大开眼界!植物真高大呀,在这里我们简直太渺小了。我和博士还有小刚、小明一行四人正穿梭在灌木丛中,突然一只翼龙丛我们头上呼啸而过,把我们吓了一跳!小刚胆子小,吓的“妈呀”一声,我和小明忍不住笑起来。李博士说:“不要紧张,我们要谨慎一些,万一碰见凶猛的恐龙就糟了。”我们小心翼翼的继续往前走。发现前面有几枚巨大的恐龙蛋,同时离蛋不远处有一只霸王龙正在那左顾右盼的,看样子是想偷蛋。李博士赶紧拉着我们躲到了一块大石头后面。我们几个人探着头往前看,连大气也不敢出。只见霸王龙刚要用爪子摸那个蛋,突然窜出一只三角龙,直接把霸王龙撞到在地。霸王龙起身还击。可能是出于母性爱的力量,三角龙又把霸王龙撞倒在地。霸王龙打不过,灰溜溜的跑了。正在这时,三角龙一回头发现了石头后面的我们。我们一看情况不妙,撒腿就向时光机跑去。三角龙紧追不舍,我们拼命逃脱。眼看就要追上我们了,就在这关键时刻,我们跳上了时光机,博士按下启动按键。时光机瞬间回到了现代世界。<br> 我们回想起刚才的危险情况还心有余悸。这真是一次既紧张又有趣的冒险呀!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梦中探险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李沂彤</font></div>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和我的好朋友还有我的小白兔一起去探险。<br> 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岛上,想去岛上的神秘洞里看一看,到洞里必须先过一座用树枝做的桥,可是桥很窄,还晃晃悠悠的,她们都很害怕。正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忽然,有两只巨大的毛毛虫向我们爬过来,它们的样子可怕极了,黑呼呼的,身上长满了像刺一样的长毛,只有一只眼睛,是红色的。我们吓得分头跑开了,我抱着小白兔一边跑一边想:连毛毛虫也怕,怎么能到神秘洞呢?想着想着,我的手上忽然握着一把剑。我回过头,冲着毛毛虫大喊:我不怕你!我要杀死你!<br> 一会儿就把两只毛毛虫都杀死了。然后,我找到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商量怎么过桥。后来,我们终于过了那座桥,我们高兴地抱在一起,又唱又跳,激动得不得了。<br> 醒来以后,我把梦中的故事告诉给妈妈,妈妈笑了,她一定在想,我在梦中很勇敢,要是在现实生活中也这样勇敢就好了。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梓璇</font></div> 今天一早我要求做妈妈,让我和同学出去玩,我妈妈同意了,我就和同学们床上探险服出了家门。<br> 我们穿过一个山洞,来到了神奇的世界这个世界就是热带雨林,我们左看右看,希望看出什么一些好看或又好玩神奇的东西。<br> 突然,一只猴子出现在我们面前,猴子在那里爬来爬去,爬下树,爬在树枝上面,小我考100分一样高兴的蹦来蹦去。<br> 我们看完猴子走到河边,突然一只鳄鱼出现,吓得我们一蹦蹦的老高了,然后我们就不害怕了,就和鳄鱼玩起来了,玩的可开心了。 <br> 然后呢,猴子加入了我们的游戏中 忽然一阵清脆的铃声响入了我的耳朵里,我睁开眼才想起来,我在做梦,我就把我梦做的做事情跟我妈妈讲了,我妈妈笑的老开心了,说我在睡觉的时这么开心,在现实中也这么开心就好了。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润声</font></div> 暑假,我经爸妈允许叫上许多同学一起来到了原始森林的洞穴中,寻找我在纪录片看到的巴西游走蛛。<br> 我们穿好很厚实的探险服,走进阴暗潮湿的洞穴,开始了探险之旅。走进洞穴,到处都是被水冲刷过的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它们形成了许多洞口,以及不同的洞,时不时还让人感觉有些死寂。<br> 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很适合蜘蛛生存,可是并不见得蜘蛛的踪影,反而看到了几十只蝙蝠叫着闹着盘旋在我们头顶上方,不用说它们肯定是来驱赶我们的。这时,我从随身携带的探险应急包中,取出一些活捉的会飞的昆虫,以此分散了所有蝙蝠的注意力,我们赶紧趁机跑到第二个洞口前,翻了过去。我们根本不知道危险又在靠近!第二个洞口中,就有蜘蛛,并且是大蜘蛛,在不被我们察觉的情况下,它扑到了我身上,我很害怕,赶忙叫另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了一个夹子,那个同学小心翼翼,为了不弄死它,就只夹了一只脚,费了好大劲才取下了它,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就是那一只我们要找的巴西游走蛛。<br> 我们非常兴奋,将它用高倍摄像机拍了下来。出洞时,那些蝙蝠又回来了,这次没有昆虫了,我们只好四处乱窜,每个人往不同的方向跑,找到合适的机会逃了出去。<br> 这次探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一味想着出不去,要用智慧试着往出走,坚定信念就能成功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润鹏</font></div> 遨游宇宙的各个星球是我的梦想,在那里,可以看见璀璨的银河系,美丽的地球,耀眼的星星。我傻傻地期盼外星人的出现,奇迹般地帮我实现梦想。我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我依然想入非非。<br> 一天早晨,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顿时不禁哆嗦起来,原来,我来到了一个神秘的飞船上面,里面闪着神秘的蓝光,看看窗外,我不禁愣住了,难道,难道,这……这是宇宙!我心里有一些激动,但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害怕,心里有无数个问题想要得到解答:我是怎么被带到这儿来的?我会被带到哪里去?我是在做梦吗?这时,一声轻柔的声音打断了我的猜测:“别害怕,我们是外星人,你说你想到宇宙各个星球去遨游,我们决定先带你到月球上探险。<br> 放心吧,我们是隐形的,你用肉眼是看不见的。等你到了月球,有一个人会来陪伴你。”听了这话,我像吃了个定心凡,静静地等待着接下来的事情。<br> 不一会儿我进入了月球,一只脚刚落到地上,心脏就非常的不舒服,我知道这是失重。<br> 这时,我深深地吸入了一股热气,顿时,整个身体都舒畅了,不再失重。“妈妈大喊:“曦曦!你在做啥?”我回答:“探险!”“什么?”,妈妈走过来吃惊道。过了好一会,我才从梦中醒来。保护月球,必须从保护地球做起!从我做起!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奇妙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李雨霏</font></div> 传说在雅鲁藏布大峡谷的大森林中,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我和我的伙伴们一起踏上了探险之旅。<br> 我们刚到达森林旁,森林看上去很好,有喜鹊在歌唱,有小河在流淌,有绿树在摇曳,还有碧绿的小草。我们都很疑惑,这么安全的森林,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探险家在这里失踪。<br> 我们准备进入森林去探险。一进入森林,一片昏暗,黑暗中好像有无数只手要将我们拖入林中,我们都不禁打了个寒颤。<br> 为了探险,我们继续往前走。前面是树、草、藤蔓围成的路,我们拿出刀开路,走了进去。朦胧中,有一棵树,它的枝干交叉起来,周围有一些小树环绕这棵大树,我们慢慢走了过去,树的形状逐渐清晰,周围吹来了凉风,一个声音不断萦绕在耳旁,那声音好像是大树在呼喊,在哭泣,在打鼓一般。<br> 突然,周围的树随着风一起摇动起来,接着,后方传来了一种声音,好似是周围的树在“嘻嘻”的笑。那声音近了,我们害怕极了,“叭……”每个人都出了一身冷汗,原来是一只觅食的松鼠,我们每个人都长吁了一口气。<br> 突然那种令人头皮发麻的感觉又来了,地上的树叶在风中飞扬,风比刚才的更可怕。“怎么回事?”一个队员问。“不对劲!”我小声说。“好像有东西在附近。”“什么东西?”“不知道,别说了。"我小心翼翼地拿出刀。突然,一条蛇窜了出来。“我的天!比刚才那松鼠出来得还快!”“咝一-”,不一会儿它就到我们面前了。我急忙拿刀来砍,它靠自己灵活的身躯不断躲开一次次攻击。眼看它就要咬上来,一个队员踩中了它的尾巴,它转头要咬,却被我打中了头部,当场昏了。<br> 天亮了,黄莺又出来歌唱了,树木也翠绿起来,动物也出来玩耍。花儿也绽放出它的笑脸迎接太阳的第一道光。我们在这里找到了许多珍奇的植物和动物们并记录了下来。太阳笑开了脸,树叶绿的喜人。我们原路返回了。<br>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冒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李明乐</font></div> 每个人都想来一次惊心动魄的探险之旅,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心中的探险之旅吧。<br> 首先,我们去探险的队员有见多识广的向导,有好奇心强的妹妹,有胆子大的表哥,我们要去的地方是南美洲的热带雨林,我们的准备很充分,带有指南针,地图,饮用水,食物,帐篷,药品等。<br> 我们一起坐上往热带雨林出发的车。在前往热带雨林的路上,向导对我们几个人讲了一些注意事项:“在探险的地方天气很容易变化,在热带两林里有很多野兽;树林地形复杂很容易迷路,所以在探险中一定要跟上队伍,不能掉队”<br> 终于我们来到了热带雨林,一进来就发现地下有很多磨菇,妹妹蹲下来像要摘蘑菇,向导马上告诉妹妹不能摘,这种磨菇有毒。妹妹立刻就把手给缩回去了。我看着地图,跟着向导往前面走。这里的天上午还是晴空万里,没想到下午就变的乌云密布,狂风大雨,我们马上打起了伞,忽然雷声也传来,把妹妹吓哭了。表哥马上开始哄妹妹说:“不怕,不怕,雷一会儿就走了。”我们发现了一个可以避雨的山洞,可是去山洞的路上有一个大长坡,而且路还很滑,我们也没靴子。于是,向导只能去树林里把树条剪掉来当绳子。向导在前,我在第二,妹妹第三,表哥第四。马上到山洞时表哥五年表身忽然滑倒,我马上用力的把表哥拉上山洞,给表哥包扎,包扎的过程中表哥一声也不坑,连一句疼都没说。<br> 后来我们在山洞里面发现一条莽蛇,向导看见马上说道:“在我身后,向导马上拿出长刀,可是莽蛇想攻击表哥,莽蛇张开大嘴,眼看要咬住表哥了,向导马上用刀刺问蟒蛇,我们才脱离危险,真的是太惊心吊胆了。后来,我们在山洞里住了一夜后,就开车回家了。<br> 这是一次惊险的探险,我喜欢冒险。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柏涵</font></div> 生活就是挑战和探险,探险让人们上天入地,走南闯北,打开一扇扇紧闭的大门,人类因探险而足,生活因探险而美丽。<br> 暑假,我经爸妈允许叫上了经验丰富的探险好者李向导,好奇心强、性格活泼的弟弟组成了一支探险小队,一起去热带雨林捡探险。<br> 我们带了压缩食物、饮用水、大型帐篷、地图、定位仪、探索仪、火柴等一应具全。<br> 到了热带雨林,我们穿好很厚实的探险服,穿着水鞋,打着雨伞,小心翼翼地踏进去。一路上,处是参天古木,树上缠绕着青藤,林间鸟鸣不断,空气特别清新,我们时不时做深呼吸,享受大自然最美好的一刻。弟弟左顾右盼,企望有新的发现。<br> 在路上走着,弟弟被虫子咬伤,突然发烧了,我着急得左顾右盼,连忙向李向导汇报了情况,过了一会儿,李向导和我说了他的方案。<br> 我俩快速地把帐篷和大雨伞拼好,把弟弟安抚好,找了些木头来烧火柴把一些食物煮熟加热,泡个泡面,由于食物带的不多,而且要过多天,所以要省点吃。<br> 黎明,我们吃了些东西就启程了,走着走着路突然被堵住,李向导用探测器探到一条小路,我们沿着小路用开路机打通道路,竟发现了一块大翡翠。<br> 走了几天几夜,终于到了出口,最后顺利坐上飞机启程回家了。这是探险,它磨炼了我们的意志,锻炼了我们的气。坚定信念就能成功!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郝梓涵</font></div> 我听说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有一种神奇的树,这种树可以为人类提供食物,别人都说这种树叫面包树,可我不太相信于是决定冒个险去看看。<br> 我将这个想法告诉了梁淼淼,她赞同我的意见。于是我们打电话约了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星相梦,再带上些必要的装备,就出发了。我听说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有一种神奇的树,这种树可以为人类提供食物,别人都说这种树叫面包树,可我不太相信于是决定冒个险去看看。<br> 我将这个想法告诉了梁淼淼,她赞同我的意见。于是我们打电话约了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星相梦,再带上些必要的装备,就出发了。<br> 一到那儿,我们就惊讶地张大了嘴巴:一棵棵茂密的大树拔地而起,绿叶中不时还闪过一只只鸟影,鸟儿在唱歌,花儿开放,还有一只蜘蛛静静的趴在网上……<br> 我看见了蜘蛛,吓得我恨不得上天,这蜘蛛跟我有多大仇啊,无缘无故吓唬我,真令人讨厌。<br> 我们到了雨林深处,里面非常潮湿,我并不喜欢这种环境,有点闷。接着,我们到了那棵神奇的大树前,但并未发现前所未有的神奇,可能只是个谣言吧。<br> 我们沿着原路返回,回家了。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李晨毅</font></div> 广播站,播音员正用干脆利落的声音播报着:“近期,有许多探险小队去山洞里探索山洞的秘密……”听到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也特别想去探探险了。<br> “刘老师,你是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我想去山洞探险,去哪个山洞比较合适呢?”我满怀希望地向刘老师询问着。刘老师不加思索地说:“可以去附近深山里的山洞,那里我已经事先研究过了,非常安全。”弟弟的好奇心也非常的强,一听要去探险就大喊大叫着说:“我要去,我也要去,一定要带上我。”无奈,我们只好带上弟弟,组成了一支三人的探险小队。<br> 我们带好指南针、手表、地图、手电简、火把、打火机、饮用水、压缩饼干和药品等就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山洞前。这个山洞又窄又小,有两米左右高。洞口前有许多杂草、苔藓,从洞口往里望,什么也看不见,但我们还是鼓起勇气继续向前走。<br> 缓口气后,我们坐车返程,有惊无险地结束了此次探险。探险,锻炼了我的勇气,磨炼了我的意志。快来,我们一起去探险吧!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张骏逸</font></div> 假期中,35岁的李叔叔和20多岁的姐姐带上12岁的我一起去沙漠探险。   <br> 李叔叔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姐姐的老师,姐姐是一个高材生。我只是一个5年级的小学生,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br> 今天,我们来到撒哈拉沙漠,一起探险。<br> 我们一起来到沙漠已经有7天了,我们度过了蒸笼似的中午和下午,度过了漫长又寒冷的夜晚。在出发时,李叔叔挑了一个非常矫健的骆驼。它可是陪伴我们的动物。李叔叔摇了摇水壶,认真地说道:“我们所剩的水不多,没有到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就不要喝水了,这杯水是我们的救命水!”我们都表示非常同意。   姐姐从背包里拿出干面包和饼干做为晚餐,可是太干太渴了,根本吞不下去啊,我们只好去收集露珠,甚至是尿液才吞下。 半壶水让我们维持了一天又一天。   <br> 可是,可怕的尘暴来了,我们艰难的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突然“啊!”的一声把我们吓到了,原来是拿着水壶的李叔叔摔倒了!我们只好停在这里,等叔叔起来,可是李叔叔发现水撒了!被沙子立刻吸收了。  <br> 过了很久,沙尘暴停了,我和姐姐一直在吞唾沫,非常的饥渴,大家都沉默了……看着地上的沙子,然后又看了看叔叔,就把目光投向骆驼,叔叔好像明白了我们的意思,大喊道:“它是我们的朋友!不可以吃它!”叔叔眼里满含泪水,我们低下头。 后来叔叔带我们走了很远的路,终于找到了淡水,饥肠辘辘的我们捧起水像狮子一样,一口一口的狂喝,<br>最终,我们看到了金字塔,我们到了开罗!我们回家了!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宋吉隆</font></div> 假期,我叫上许多同学一起来到了原始森林的洞穴中,寻找我在纪录片看到的巴西游走蛛。<br> 我们穿好很厚实的探险服,走进阴暗潮湿的洞穴,开始了探险之旅。<br> 走进洞穴,到处都是被水冲刷过的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它们形成了许多洞口,以及不同的洞,时不时还让人感觉有些死寂。<br> 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很适合蜘蛛生存,可是并不见得蜘蛛的踪影,反而看到了几十只蝙蝠叫着闹着盘旋在我们头顶上方,不用说它们肯定是来驱赶我们的。这时,我从随身携带的探险应急包中,取出一些活捉的会飞的昆虫,以此分散了所有蝙蝠的注意力,我们赶紧趁机跑到第二个洞口前,翻了过去。我们根本不知道危险又在靠近!<br> 大蜘蛛,在不被我们察觉的情况下,它扑到了我身上,我很害怕,赶忙叫另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了一个夹子,那个同学小心翼翼,为了不弄死它,就只夹了一只脚,费了好大劲才取下了它,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就是那一只我们要找的巴西游走蛛。<br> 这次探险,我知道了, 要用智慧试着往出走,坚定信念就能成功。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侯凯续</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left;">在美丽的西双版纳龙境内,有一片神秘的热带雨林,它深深的吸引着我。</div> 今年暑假。我邀请我的好朋友加入我的探险小队,准备去这个热带雨林探险。我们纷纷动手准备这次探险所需的装备,地图、饮用水、食物、急救包。<br> 第二天,我和我的朋友坐上了飞往西双版纳的航班,几个小时,我们就下了飞机。随后,我们驱车前往了热带雨林。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踏入这神奇的热带雨林,只见前方两棵老榕树紧紧的缠绕在一起。我们会心一笑,这就是雨林景观之一,绞杀现场,嗯,不料朋友触摸那簌簌的藤蔓,手指瞬间被虫子咬了,红肿的疼痛难忍,我连忙拿出急救帮帮他消除一番后。我们小队马不停蹄的继续往前走,<br> 突然一道闪电轰隆隆的雷声震耳欲聋,好像要把所有的东西震碎。我们在艰难的雨中行进着,寻找躲避的地方。一行人在这里补充体力,雨也渐渐小了,此刻的雨一定会在雨后出来饮水。我们赶紧往前走。我重拾信心,拉着两个小伙伴如离弦之箭奔跑在雨林中。突然后方传来嘶吼声。我回头一看,天呐,也像。它不停的扇着双耳,我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这群野象,直到它消失在丛林中。<br> 野象奇遇让我难忘,探险不光是身体的移位,更是带着灵魂和思想去发现大自然的奥秘。</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蔡亚腾</font></div> 暑假,我经爸妈允许叫上许多同学一起来到了原始森林的洞穴中,寻找我在纪录片看到的巴西游走蛛。我们穿好很厚实的探险服,走进阴暗潮湿的洞穴,开始了探险之旅。走进洞穴,到处都是被水冲刷过的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它们形成了许多洞口,以及不同的洞,时不时还让人感觉有些死寂。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很适合蜘蛛生存,可是并不见得蜘蛛的踪影,反而看到了几十只蝙蝠叫着闹着盘旋在我们头顶上方,不用说它们肯定是来驱赶我们的。这时,我从随身携带的探险应急包中,取出一些活捉的会飞的昆虫,以此分散了所有蝙蝠的注意力,我们赶紧趁机跑到第二个洞口前,翻了过去。我们根本不知道危险又在靠近!第二个洞口中,就有蜘蛛,并且是大蜘蛛,在不被我们察觉的情况下,它扑到了我身上,我很害怕,赶忙叫另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了一个夹子,那个同学小心翼翼,为了不弄死它,就只夹了一只脚,费了好大劲才取下了它,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就是那一只我们要找的巴西游走蛛。我们非常兴奋,将它用高倍摄像机拍了下来。出洞时,那些蝙蝠又回来了,这次没有昆虫了,我们只好四处乱窜,每个人往不同的方向跑,找到合适的机会逃了出去。这次探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一味想着出不去,要用智慧试着往出走,坚定信念就能成功。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柯豪</font></div> 我总喜欢看一些关于侦探、探险之类的书籍,每个月总要看上一两本,因为我心中有个探险梦 。<br> 这天,我们一行三人向着梦中的热带雨林出发了,随行的还有我的同学小明,他的好奇心强,性格活泼,另一个就是大名鼎鼎的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吉姆了。<br> 我们乘着飞机降落在热带雨林中,我们不静心的散着步,忽然,旁边的一草丛中窜出一条又长又粗的蛇,这种时候我在电视上见过,是五步蛇,毒性非常强!我马上屏住呼吸 ,站在那里不动,小明也不敢吱声了,可蛇还是向我游了过来,我吓出一身冷汗。就在这危机关头,我听见吉姆一声大叫,:“快蹲下!”我赶紧蹲了下来,“搜”的一声,无蛇应声倒下,原来是吉姆用他的手枪准确的击中了绳子七寸,并把蛇收入网中。<br> 我恢复了平静,可没高兴多长时间,对面冲过来了一个野人,随后又来了一群野人,可能是要抓那个野人吧!我一把拽住那个野人的胳膊 躲进了草丛里,躲过了那群野人的追捕,那个野人好像愿意为我当牛做马一样,不停的感谢我。性格活泼的小明及和他交上了朋友。就在野人出去采野果时,我们三个人被另一群野人抓住了,恰巧我就的那个野人回来了,他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把我给放了。我们在吉姆的带领下继续向丛林深处迈步。<br> 夜深了,我们搭起帐篷,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明天迎接我们的将是什么呢?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傅佳琪</font></div>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探险梦。<br> 早上,姐姐扯着我说:“今天咱们去雨林玩吧。”我点点头,手忙脚乱地收拾东西,出门后才发现,向导王爷爷已经等我们很久了,我们出发啦!<br> 进了热带雨林,“这里长的都一样啊,怎么确认路线呢?”姐姐疑惑地问王爷爷。“要靠我一路上摆的木棍和石头认路啊!”王爷爷笑着回答,结果竟然刮大风了。王爷爷的地图被吹跑了,一路上摆放的木棍和石头,也都被吹飞了,姐姐慌得七手八脚,一不小心竟然踩到了一条青蛇,我也吓得连忙退后两步,王爷爷却不紧不慢地说:“这种蛇没有毒,可以拿点儿牛肉喂它,让它给咱们带路。”我一边听着爷爷说,一边把包里的牛肉掰了一块扔给了青蛇,爷爷蹲下来,摸了摸青蛇,告诉我:“这条青蛇是我刚来这片雨林时交的朋友,它不会伤人的。”这时刚站起来的姐姐颤抖着说:“还好它不伤人,要不然我早就没命了。”天渐渐黑了下来,我心想:“看来今晚是回不去了。”王爷爷麻利的把帐蓬织起来,大家塞了点面包就睡了。<br> 第二天我们又出发了,“但是该往哪儿走呢?”大家犯了愁。青蛇不停的缠着王爷爷的脚。“对呀,青蛇啊!”王爷爷猛地一拍脑门,拍了拍青蛇的身子,青蛇就向着东方走去。众人跟着它走,半路上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但那条蛇却睡着了,“这下又怎么办呢?”姐姐担心的问。“这条路我认识。”王爷爷高兴的说,我和姐姐跟着王爷爷走,很快就走出了雨林。我和姐姐对王爷爷挥挥手:“再见,王爷爷。”王爷爷也挥手与我们道别“再见,欢迎你们下次再来。”<br> 梦醒了,可我还意犹未尽。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张高嘉</font></div> 每一次的笑容与泪水的背后,都隐藏了一段奋斗的历史,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探险的结构,是集体,而探险的支架,是奉献!<br> 在我们家屋后,有一块大大的树林,可从来没有人敢走到树林的尽头,因为听说在树林的尽头有一条很猛的巨蛇。但是我和我的伙伴却不相信,决定要看个究竟。<br> 我们带上用木条做成剑的形状,再带上一把小刀和一瓶水、干粮,整装待发。下午一点钟一到,我们如约来到了树林的入口,一起前进。<br> 一路上,在前面的路还好,到了后面,路越来越窄,还有许多刺,显得阴森森的。因为有刺太多,我们只好用木剑打断。<br> 突然,伙伴尖叫起来,一条蛇应声跃起,我望着向我扑来的蛇有点不知所措。这时伙伴急中生智,拿起木剑,把蛇打了下来,拿起刀捅进了蛇的身体,再迅速一脚把蛇踢到了水坑里。我和伙伴迅速逃跑,可那一刀对蛇没有事,我们跑的越来越慢 而蛇跑的越来越快 蛇张开了他的血盆大口 一口将我吞了进去 <br> “啊 ” 我被吓得从床上醒了过来才发现我是做了一场梦 反过头来想一想 这场梦可真惊险啊 。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奇妙的探险之旅</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张裕硕</font></div><div> 在看完了电影《阿凡达》之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那电影中的一幻倾向令我流连忘返,甚至萌生出了一个念头:我要去纳美人的潘多拉星球,探索纳美人的奥秘。<br> 谁都不相信这会是真的,可是事情就是这么巧,萌生出那个念头之后的0.01秒,我就看见一个奇怪的人从电脑里面走了出来,我直直的盯着那个人很久,才恍恍惚惚的回过神来。一个人长着一张蓝色的脸,大大的鼻子尖,尖的耳朵,这不正是纳美人吗?跟我开口,纳美人说话了:“你好,我叫杰利,是潘多拉星球的一员。说你想去我们星球看看,我就通过纳美软件来到你的家中,你现在就到我们星球去吧!”“什么?”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耳朵,简直不敢相信!带着兴奋和好奇,我将信将疑的跟着杰利钻进了电脑。<br> 转眼间,我和杰利就来到了纳美人的潘多拉星球。咦,奇怪了,这里本应该是草木繁盛,现在却建起了一座座高的看不见楼顶的大楼,难道我来错了星球?竭利笑着对我解释说:“你们地球人创造的那部叫《阿凡达》的电影,讲的是几亿年前的纳美人的故事,我们现在不但学会了你们地球人的科技,还学会了许多外星球的新技术,如今我们潘多拉星球可以说是宇宙中最先进的星球!”我听的目瞪口呆,没想到经过几亿年的演变,纳美人已经比地球人更胜一筹!杰利说完,便带着我参观了纳美博物馆、纳美军事基地、纳美体育馆、纳美学校……走了大半天,我的肚子不禁“咕咕”叫起来了,我问杰利:“有餐馆吗,我饿了!”“想吃树叶,草根还是野果?”我吓得跳起来:“什么!就吃这些,你们的食品质量可需要大大提高啊!”杰利笑着说:“这些食物都是经过特殊加工的既环保又好吃,还能延长寿命,就拿我来说吧,用你们地球人的算法,我现在已经7000多岁了!”“什么?7000多岁?”我听了差点儿没晕过去!<br> 正当我打算和杰利一起去吃纳美大餐时,手表已经毫不留情的指向了下午5:30不好!妈妈看见我这么晚还没回家,会着急的!纳美大餐,只有等到下次再吃了!在杰利的帮助下,我钻进一台电脑,不一会儿我就看见有一道光芒越来越近,哦,不,那是天花板!<br> 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打开电脑,琢磨着是哪个软件可以通向神秘的纳美人所在的潘多拉星球</div></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侯舒涵</font></div>暑假的一天,好奇心强的我,想去探险,于是我叫上了表哥,为了我们的安全,我还带上了一位探险家。而且,我们还带上了手电筒,饮用水,医疗箱和一些食品。<br><br>一切准备好呢了,于是,我们坐上了一艘商船。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船来到山洞边。我往里面一看黑区区的。探险家说:"今天我们要来找水晶兰。”表哥等得不耐烦了,喊:"喂,还进不进去啊。"<br><br>山洞里传来表哥的声音,我们走进山洞,我们十分渴。我看到山洞里有水。我高兴坏了,我刚想跑去喝水。这时探险家拉住了我,说:"山洞里的水最好是不要喝。以免水中毒。"我一听,就不敢喝了。我们走着走着,突然一条青蛇窜了过来,蛇咬了表哥一口。这时探险家看了看伤口。说:"这不是毒蛇。″表哥一听,松了一口气。说:“还好这不是毒蛇。”<br><br>来到山洞中途,探险家喊到:“快来看呀!这有很多石钟乳和水晶兰。”我听到后来到了那,我看到了犹如一块块水晶的水晶兰和乳白色的石钟乳。探险家采下水晶兰,做成了标本。<br><br>就在我们沉浸于这美丽的环境中时。突然扑凌扑凌声传来。探险家喊到:"这是蝙蝠群,快趴下!"刚说完一群蝙蝠飞了过来。在空中偷袭着我们。我害怕的喊到:“啊!救命啊!蝙蝠要吃了我们啊。”这时探险家想到了书包里还有一些火柴。他让我拿出火柴。并点燃。我点燃的火焰,火焰挡住了蝙蝠去路。这时我们趁机跑了出来。<br><br>我们互相看了看。便欣慰的笑了。我想,这可真是一场刺激的探险啊!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田业祥</font></div> 暑假,我经爸妈允许叫上许多同学一起来到了原始森林的洞穴中,寻找我在纪录片看到的巴西游走蛛。我们穿好很厚实的探险服,走进阴暗潮湿的洞穴,开始了探险之旅。走进洞穴,到处都是被水冲刷过的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它们形成了许多洞口,以及不同的洞,时不时还让人感觉有些死寂。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很适合蜘蛛生存,可是并不见得蜘蛛的踪影,反而看到了几十只蝙蝠叫着闹着盘旋在我们头顶上方,不用说它们肯定是来驱赶我们的。这时,我从随身携带的探险应急包中,取出一些活捉的会飞的昆虫,以此分散了所有蝙蝠的注意力,我们赶紧趁机跑到第二个洞口前,翻了过去。我们根本不知道危险又在靠近!第二个洞口中,就有蜘蛛,并且是大蜘蛛,在不被我们察觉的情况下,它扑到了我身上,我很害怕,赶忙叫另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了一个夹子,那个同学小心翼翼,为了不弄死它,就只夹了一只脚,费了好大劲才取下了它,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就是那一只我们要找的巴西游走蛛。我们非常兴奋,将它用高倍摄像机拍了下来。出洞时,那些蝙蝠又回来了,这次没有昆虫了,我们只好四处乱窜,每个人往不同的方向跑,找到合适的机会逃了出去。这次探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一味想着出不去,要用智慧试着往出走,坚定信念就能成功。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诗涵</font></div> 今天爸爸妈妈经过商量,决定测试我和弟弟的胆量,于是带我和弟弟来到了非洲原始大森林。我们转身的时候,爸爸妈妈早已走了,哎,没办法,只能将计就计探险啦!<br> 妈妈和爸爸给我们准备好了指南针,地图,绳索等物品。<br> 我和弟弟走了好远的路发现有一条河。于是,我们就拿着杯子去取了点水喝。喝完水我们继续前进,这一走又走了1000多米发现前面有个山洞,我们走了进去,本来想休息休息找点东西吃。没想到那个山洞里经住着一只熊,吓得我和弟弟魂飞破散飞,嗖的跑了出来。我们俩藏在了一块大石头后边,才没被发现。要不然早就被熊吃了。我和弟弟找了一个阴凉的树下休息,我从包里掏出一个面包,我们俩掰开吃掉了。吃饱了之后继续往前进走啊走,走啊走。一眨眼的功夫半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我们拿出地图跟指南针,继续往正确的方向走。突然听到了海浪的声音,我们跟着声音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片汪洋大海。却一不留意掉进了大海里和大海融为一体。当我们醒来的时候,已经离家不远了。我发现弟弟还躺在沙滩上,我拍了一下他,他也意识到马上就可以回家了。正当我们俩兴高采烈地往家的方向跑去时,突然刮起了龙卷风,真麻烦我们又被卷了起来,不停的在空中旋转。过了好长时间龙卷风停了,我们正好被甩在家门口。哎,可算是回来了。<br> 通过这次探险,让我明白了探险并不容易。需要经过一次次的艰难险阻才能抵达成功彼岸。想要看到彩虹,就必须经过风风雨雨,经过一次次的努力。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农架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张蔺翔宇</font></div> 最近关于在神农架。发现野人踪迹的报道越来越多。具有极其。好奇心的我便蒙上了一。探究竟的想法,于是找到了我的好朋友。他是个百事通,平时熟读户外探险和荒野求生类的图书,制造许多野外生存,探险类的知识,但他一听说要去神农架探险,吓得不轻,他战战兢兢,的说,万一遇到野人怎么办?没事,我不是发明了好多东西吗?正好能用上,再说我还要找几个生物学家一同去呢,听了我的话后,他便同意了。<br> 几天后,由生物家小陈,我和他组成了三人小分队,触发了经过一番周折,我们来到神农架,刚走进林子天,忽然起了就起了大雾,能见度极低,为了以防万一,我开动了自己发明的遥控装甲侦探车,嗯,没过多久,我的遥控器发出了警报,前方有狼群袭来袭,听了这话,我急忙召回遥控装甲侦探车,向孙悟家,小陈,小陈镇定自若的说,赶快给爬出索性在狼群,到来之前,我们已经上祝看见狼群,我脸色苍白,不知我怎么办?然而,狼群不久后就离开了,我下了数脚,却有仍有点发抖,尽想幸好没有耗太久,不然必死无疑了。<br> 天黑了。我们搭好帐篷,点上火堆,平安的度过了一夜。<br> 第二天,雾散了,火堆完全熄灭了,因为能见度高,我派出了高速空中侦察机去找野人,他迅速升高很快,整个森林的腐蚀图便出现在我船回的图片中,我一看便是一个机灵,这山中居然有一座小木屋集合伙伴过来,大家一致认为这是野人住的房子,我们决定在航拍图的引导下,偷偷前去观察,我们路上没有遇到什么危险,倒是发现了一些毛发,小陈仔细观察了一下,说这些毛发极有可能是野人的,听到野人两个字,我又愣住了,我怎么办?要不然我们回去吧步,既然走到了这一路,就走下去吧,我坚持继续走下去,终于我们来到小木屋后面的山上,我拿出最近发明的高清望远镜,穿墙望远镜和人物识别望远镜,分享给伙伴们仔细观察,真是不看不知道,你看吓一跳,我目外人着的居然是拿着消声枪的人类,这是拿着穿墙望远镜的,他说,屋内是一群金丝猴,拿着人物识别望远镜的小陈说,认识出来了,其中有一人是刚越狱的,动物贩卖团伙老大一切都明白了。<br> <br>原来神农架根本没有野人而是犯罪分子故意放出消息吓唬人使人不敢到这儿他这他们就可以肆无忌惮的贩卖金丝猴等珍稀动物了,我们决定马上报警,我拿出卫星电话打给神农架警方,我们把发现的情况详细告诉了他们,还把定位图发给了他们,很快,一大批带的枪的特警包围了小木屋,我们三个人悄悄的撤退了,相亲不久后总价又会是一片宁静祥和的景象。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言阁</font></div> 周末,经我爸妈允许,和一位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还有我的一位同学来到原始森林,寻找我一直想见到的未知生物。我们穿好探险服,带上指南针,地图和绳索,走进了阴森的森林,开始了探险之旅。<br> 走进森林,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木,和一些阴森森的山洞,这些山洞因被雨水冲刷,形成了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让人觉得有点死寂。这时,同学叫道:“这是什么动物?舌头那么长!”“只是一只蜥蜴而已。”那位探险爱好者说,“这才是稀有动物呢!——一只巨形蜘蛛。”探险者补充到。可是我们不知道危险正在靠近!那大蜘蛛正向我们来,我很害怕,叫同学快点跑,可他却说:“跑什么,旁边不是有一个山洞吗?我们躲进去不就好了!”我转念一想,也是,于是提议:我们可以先躲进山洞,因为这是只巨型蜘蛛,所以,我们可以找一些大石块,把洞口堵住,只留一个能钻人的地方就行了,接着,再在洞口系上绳索,向四周寻找,看有没有出口,最后,再标上记号,这样,就不会迷路,能更好地返回原地。<br> 通过这次探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总想着退缩,一定要用智慧试着往前走,开动脑筋,办法总比困难多。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刘恩琪</font></div> 今天经过我们一家人的商量,爸爸,妈妈决定带我们去大森林里探险,让我们见见外面的世界。我们准备了饮用水和充足的食物,还有一些绳子等保障我们安全的物品。8:30我们出发了。终于能去大森林里探险了!<br> 到达目的地,这里绿树成荫。绿油油的枝叶长得很茂密,这里不仅只有树,还有一座小山。小溪旁边长着碧绿的苔藓,手轻轻拨动溪水,清清凉凉的溪水真是透心凉,心飞扬。这儿的空气很好,没有工厂排放废气,也没有成堆的垃圾污染环境,更没有吵闹的喧杂声。我们一边走着一边探险…<br> “哗啦啦”姨?那边是什么声音?突然窜出来一只小白兔,后面还带着几只兔宝宝。天空上不知道什么划过去了,我们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只飞鸟。他仿佛在说:“整片天空都是我的,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就这样,我们一路前行。来到小山的前面,我们准备记上安全绳开始爬山。<br> 在攀爬的过程中,我们都很小心翼翼。但前面的路实在是太窄了,我有点想放弃。我和妈妈说:“我不想爬了,我们快回去吧,这里太高了。”说着就准备往回走。妈妈拉住了我。告诉我不能做事半途而废要坚持的脚踏实地,我只好继续往前攀爬。来到了山顶,这里的风景真的是好美呀,幸亏我没有放弃,不然就看不到这美丽的风景了。<br> 下午7:00我们准备要回去了,我依依不舍地和这大森林做着道别。我向小白兔挥着手,它仿佛看懂了,也举起它的爪子,朝我挥手。这次旅行真的很有收获。看着周围的环境,我懂得了,要爱护我们的环境,争取不让环境遭到破坏。通过爬山,我也懂得了,做事不要半途而废可能成功就在我们的脚下,毕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br> 这就是我今天的经历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奇妙。在快乐的,同时也懂得了成长的道理,我爱大自然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丰泽润</font></div> 我、表哥和探险家王老师带着打火机、火把、饮用水、压缩饼干、急救药品等,准备前往深山里一个从没有人进去过的山洞一探究竟。<br> 临行前,表哥对我说:“你胆子小,到了山洞跟着我就行了。”“我是胆子小,可是我细心啊,不像你那么鲁莽,你还是跟着我吧。”我对表哥说。这时,王老师说:“进洞以后,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我们要彼此照顾。”我们点点头,然后背起装备就出发了,不一会儿便来到了山洞前。 <br> 这个山洞很窄,仅有一米左右宽,两米左右高。表哥一马当先走在我们面前,我走在中间,王老师在最后面。表哥走得很快,我和王老师被落在后面。我们找到了表哥,我们走着走着,忽然听见一阵“扑扑棱棱”的声音,还感觉到一股凉风。王老师大喊一声:“不好,是蝙蝠群。”话刚说完,上百成千的蝙蝠向我们袭击。一会儿抓我们的头发,一会儿用锋利的爪子抓我们的脖子,一阵阵疼痛不断向我们袭击。大胆的表哥拿出火把,点燃火把,向蝙蝠袭击。王老师把我的火把点燃,再把木头放在地上堆成一堆,一边向洞口撤退。过了不知多久,忽然看到一道亮光,我们到了出口了。<br> 这一次的山洞探险真刺激、开心、快乐。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禹然</font></div> 探险是什么?是穿越重重危机,到达终点?还是去增长知识,认识更多的植物、动物?还是出于好奇,与小伙伴去危险的地方?其实这些都是探险。那么探险有什么好处呢?探险可以增长我们的见识,认识新事物,可以壮大我们的胆量。<br> 我和我那经验丰富的爸爸,热爱探险、好奇心强的同学以及我那胆小如鼠的妹妹。虽然爸爸经验丰富,但是爸爸终究是爸爸,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向导,所以我们带上了地图和指南针。因为路途遥远,所以我们带上了一些干粮,和一些充满电的手电筒。就这样,一个比较合格的探险小队就这样成立了。“冲啊,穿越热带雨林,向目标出发!”我大喊着。一声令下,我们出发了。<br> 初入热带雨林,一切都是那么神奇,那么的美妙,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新奇。鲜艳无比的.花朵,奇特无比的蜘蛛,令人心惊胆战的食人花。这些都是奇妙的热带雨林的“特色”。 <br> 我们继续往前走,每走一步都让我们心惊胆战,有可能蹦出一只蜘蛛吓你一跳,也可能因为漂亮的果子吃后中毒,还可能一朵食人花对你虎视眈眈。<br> 突然,妹妹不舒服,应该是因为妹妹对热带雨林的不习惯导致的头晕。<br> 最后,我们扛着头晕,度过重重危机,最后走出了热带雨林。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张祖豪</font></div>一天我正乘船出海,忽然不远处来了一个巨大的龙卷风,我赶紧把船掉头走,可是已经晚了,龙卷风把我的船给拍翻了,不一会儿我失去了知觉,醒来时发现自己冲上了一个无名的小岛。 <br> 一开始我对这座无名小岛有些陌生,我把我那些航海的东西都找了出来,然后环望四周,发现四周全是树还有些荒凉,地上还有一些动物的尸体,然而现在夜幕要降临了,我赶紧拿出帐篷,放在了一个空地方,今晚只能在这里过夜。 <br> 第二天我起来了,我把把东西收了起来,向前一步又一步走过去,然而周围到处都是动物的叫声,我心里十分害怕,而我正以为我没有事的时候,忽然从我的前方蹿出几头狮子,我愣了一下之后,二话不说拔腿往后跑去,可就在狮子快赶上我时,他们却不追了,我心里非常高兴,但不知危险也已经来临,我的后面出现了一群犀牛,向我跑来,这分明就是被我激怒了,但我丝毫不知,直到我听见了一阵脚步声,我看了一下后边,然后急速的向前跑去,然而没跑多长时间,那些狮子也冲了回来,它们快碰到我时,我向旁边躲闪,他们碰到了一起,这时犀牛和狮子决死一战,我趁机逃走了,那时我脸色苍白,逃到另外一个地方,不久我竟然睡着了,睡到了第三天 <br> 这时我突然醒来了,发现原来我是做了一场梦啊,但是我喜欢这个奇幻的梦。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诗语</font></div> 在今年的寒假,我偶然间从百科全书里看到了"幽深山洞"的照片,我就被它的奇幻所吸引。我常想,那里是不是有神奇的魔法,会不会有危险的动物?这种强烈的欲望驱使我去"幽深山洞"探险。正好见多识广的王向导,也要去山洞探险,我和胆小又细心的表姐便同王向导一起,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去往"幽深山洞"的路途了。<br> 我和姐姐还有见多识广的王向导走在山穴中,地图上显示着我们所去的必经之路,王向导在前面带路,表姐和我跟在后面,她使劲的抓着我的胳膊,我们小心翼翼地往前走,洞里一片寂静,静得出奇!<br> 过了很长时间,没有什么异常,我放松多了,表姐也渐渐放松了,我甩动了一下被姐姐抓得僵硬的胳膊,"啊,什么东西?"我惊叫了一声,我的手碰到了一个湿漉漉的东西,王向导用手电筒往周围一照,一群蝙蝠出现在我们眼前,"不好,这是吸血蝙蝠!"王向导严肃地说:"听我的,我们先用衣服遮住裸露在外的皮肤,立即跑出去!"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了衣服,飞速跑了出去,终于跑了出来,好久,我的小心脏还怦怦乱跳。<br> 我很怀念我的神奇之旅,你的呢!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侯凯续</font></div> 在美丽的西双版纳龙境内,有一片神秘的热带雨林,它深深的吸引着我。<br> 今年暑假。我邀请我的好朋友加入我的探险小队,准备去这个热带雨林探险。我们纷纷动手准备这次探险所需的装备,地图、饮用水、食物、急救包。<br> 第二天,我和我的朋友坐上了飞往西双版纳的航班,几个小时,我们就下了飞机。随后,我们驱车前往了热带雨林。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踏入这神奇的热带雨林,只见前方两棵老榕树紧紧的缠绕在一起。我们会心一笑,这就是雨林景观之一,绞杀现场,嗯,不料朋友触摸那簌簌的藤蔓,手指瞬间被虫子咬了,红肿的疼痛难忍,我连忙拿出急救帮帮他消除一番后。我们小队马不停蹄的继续往前走,<br> 突然一道闪电轰隆隆的雷声震耳欲聋,好像要把所有的东西震碎。我们在艰难的雨中行进着,寻找躲避的地方。一行人在这里补充体力,雨也渐渐小了,此刻的雨一定会在雨后出来饮水。我们赶紧往前走。我重拾信心,拉着两个小伙伴如离弦之箭奔跑在雨林中。突然后方传来嘶吼声。我回头一看,天呐,也像。它不停的扇着双耳,我屏住呼吸,目不转睛的盯着这群野象,直到它消失在丛林中。<br> 野象奇遇让我难忘,探险不光是身体的移位,更是带着灵魂和思想去发现大自然的奥秘。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代欣悦</font></div> 暑假我已经爸妈允许叫上同学一起来到了原始森林洞穴中寻找我在纪录片看到的。巴西游走蜘蛛我们穿好很厚的探险服,走到超市的洞穴开始了探险之旅,走进洞穴到处都是被水冲刷过的,一像岩石一样飞起这样奇特的东西,他们形成了许多洞厚以及不同的洞。不是,让人感觉有些死寂。<br> 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很适合蜘蛛生存,可是并不见蜘蛛的踪迹,反而看见了几十只蝙蝠正在盘旋着,说不定是来驱赶我们的。<br> 这时我从随身携带的探险应急包中取出一些活猪会飞的昆虫,以此分散了所有蝙蝠的注意力,我们趁机跑到了第二个洞口。向前发过去,根本不知道微信又在靠近。第二个洞口中就有蜘蛛,并且是大蜘蛛。在我们不被差距的情况下,他扑到我的身上,我都很害怕赶忙就另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了一个夹子,那个同学小心翼翼了,不为了夹死他就夹了一只脚飞到好大的劲才取下来,仔细观察后发现他是一直我们要找的找的巴西游走蜘蛛。<br> 我们非常兴奋,将他用高倍摄像机拍了下来,出洞时,那些蝙蝠又回来了,这次没有昆虫了,我们只好四处乱窜,每个人往不同的方向跑,找到合适的机会逃了出去。<br> 通过这次探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一味想着出不去,要用智慧试着往出走,坚定信念就能成功。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胡丹宁</font></div> 你喜欢探险吗?今天我和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还有心细而胆小的同学一起去山洞探险。<br> 我们带了指南针、地图、饮用水、食物、手电筒,帐篷等东西。准备出发了。<br> 在路上我们聊着天,此时的我有一些紧张。“到达目的地了。”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说道。我们慢慢的走进山洞。里面黑得看不清任何东西。我们打开手电筒。里面就亮了许多。心细而胆小的同学走在最后面,而我走在中间,最前面的当然就是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了。<br> 此时我的心就像刚上崖的鱼儿一样“扑腾”“扑腾”一个劲儿的使劲跳着。突然眼边一道黑影闪过,我猛的一惊,心想:这是什么?如果是怪兽的话,怎么办?心细而胆小的同学一看说道:“这是一条大蛇,快逃。"我们四处逃窜,我无路可走,正在我绝望之际,心细而胆小的同学说:“到这儿来,快点。”快点我向右一望,就望到了那个同学,我两三步就到她那里,并向他道了谢。大蛇找不到我们的身影,逃走了。<br> 我们出来会合,我感到脚部疼痛,回头一看,原来是刚才躲的时候被石头划到了,可我没带药的心细而胆小的同学说:“我早就猜到了,我有带我帮你包扎吧。”“谢谢。”我开心的说。没过多久,我们就看到了亮光,终于找到了出口!<br> 虽然这次探险有惊无险,但回到家我的心<br>情久久不能平复,呆呆地坐在椅子上,回想着探险的情节....…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王子乐</font></div>假期我叫上许多同学一起来到原始森林的洞穴中。我寻找我在纪录片看到的巴西游走珠。我们穿好很厚的探险服走进阴暗潮湿的洞穴。开始了探险之旅,走进洞穴倒数都是被水冲刷过,像岩石一样非常奇特的东西。他们形成了许多洞口,以其不同的洞,时不时还让人感觉有些 死寂。不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进入了第一个洞口,这里很适合蜘蛛生存,可是并不见得。猪的生气反而看到几十只蝙蝠叫着闹着在盘旋在我们头顶上方不用说,他们肯定是来驱赶我们的,这时我从学生携带的探险应急包中取出一些活捉的会飞的昆虫,以此分散所有蝙蝠的注意力,我们赶紧趁机跑到第二个洞口翻了过去,我根本不知道危险。又在靠近大蜘蛛,在不被我们察觉的情况下,他扑到了我身上,我很害怕。赶紧叫另一个同学从背包中取出一个夹子,那个同学小心翼翼,为了不弄死他,就只夹了一只脚。费了好大劲才取下来,仔细观察后发现它就是那一只我们。要找着巴西游走。猪这次探险我知道了,要用智慧。试着往出走,坚定信念就能成。供电瓶像奇妙纪元与生活不失生活的真实又高于生活,开阔读者的视野,充满了艺术魅力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张闰涵</font></div><div> 这是一个神秘的地方,遮天蔽日的雨林,凶恶的毒蛇猛兽,奇异的花草·吸引着无数的探险者。<br> 此时,我、鞠易彤和李超影三个好朋友正站在巍峨的安第斯山脉奈瓦多,米斯米峰峰顶,俯视着从脚下延伸到无限远处的一片苍翠,想象着即将面对的探险挑战,心情豁然开朗,充满斗志。<br>“出发!”我们三人整了整装备,在全球卫星定位仪的帮助下,一点一点向雨林深处走去。<br> 一路上空气潮湿、闷热,周围植被丛生、密密匝匝,地上厚厚的枯枝烂叶不断地消耗着我们的体力。我们只得以李超影为排头,鞠易彤居中,我殿后,排成一队,抽出丛林砍刀,不停地消除阻碍前进的藤蔓。形形色色不知名的昆虫因此四处逃窜。<br> 突然,李超影停下了脚步,做出了停止前进的手势。紧接着,我们惊恐地发现,一条巨大的森蚺横爬在离我们不远的前方枝丫上,巨大的蛇头咝咝地吐着舌头,两眼闪着骇人的凶光。我们一个个吓得心惊胆战,不敢动弹,只觉得仿佛过了好久,它终于决定离开了。看着森蚺长长的的身体慢慢地消失在丛林中,我们长吁了一口气,擦掉额头上密密麻麻的冷汗,被吓得发白的脸上这才恢复了一点儿血色。<br> 终于,经过艰难的跋涉,我们发现了一条小溪,只要顺着这条小溪一直走下去,我们就能发现河流,走出丛林,回到人类居住区。这时,鞠易彤发现了一些五颜六色的青蛙。“这是什么青蛙?颜色这么鲜艳,这么漂亮!我们抓几只回去养吧。”李超影在一旁提议。于是,我们蹑手蹑脚地向那些青蛙走去。突然,我心里产生了一丝不好的预感,顾不得细想,赶忙喊道:“快停下!”科学探索频道上介绍过,这是箭毒蛙,毒性很大,搞不好会害掉我们的小命,还是不要太冒险吧!不知不觉天黑了,这一天的经历让我们疲惫不堪,好不容易在一棵大树上找到了一个比较干燥的树洞,我们简单吃了点儿干粮后,就呼呼大睡起来。<br> 第二天清晨,在浓郁的丛林雾气中,我们早早起来做好各种准备工作后,继续沿小河向着丛林深处进发,希望能尽快地和接应我们的向导碰头。快到中午时,空气中的湿度越来越大,丛林中也越来越闷热了,植物叶子上都能够看到有水珠在慢慢地形成,我们身上也黏糊糊的,就像涂了一层胶泥,十分难受。突然,电闪雷鸣,狂暴的大雨顷刻间向我们砸来,我们根本来不及躲避,被活活淋成了落汤鸡,狼狈不堪。可当我们反应过来,飞快地冲到最近一株巨大的芭蕉叶子下避雨时,又无奈地发现雨停了。<br> 接下来的旅程,有惊无险,我们沿途发现了美丽的蓝金刚鹦鹉,奇异的巨嘴犀鸟,珍稀的香桃木、金合欢树和黄檀木,以及美洲虎、红鹿、水豚、食人鱼和多种猴类。<br> 这次的探险让我们领略到了亚马孙河流域的神秘和惊险,轻轻地揭开了她一丝不为世人所知的神秘面纱,何时我才能真正地去领略她的风采呀!</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冒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马煦卓</font></div>暑假终于到了我的朋友问我:“要去探险吗?"我兴奋地答应了,我还叫上了我聪明的妹妹和有丰富探险经验的叔叔一起去。我们带了小刀,指南针,水,手电筒,面包等东西,从家里出发了。<br>我们来到了一个大洞穴,我和妹妹都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想进去了。可叔叔拦住了!突然有好几只蝙蝠飞了出来,把我们几个吓得魂飞魄散。妹妹也大叫了一声。而叔叔拿起手电筒淡定地说:"不用怕,蝙蝠怕光。"于是叔叔就用手电筒照它们,把它们赶走了!<br>有叔叔带路我们又不怕了,接着我们继续前进。里面一片黑暗,我们用手电筒边照边走。紧接着我们听到了“滴答--滴答”的声响,是水滴落下来的声音。越往里走,温度越低,但我们看到了光。就继续往前走,“哇,好美呀!"我们异口同声地说道。我们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石块闪闪发光的。可在我们兴奋的时候听到了“嗖嗖”的声音。“啊,那是什么?"妹妹大喊道。有七八只蝙蝠向我们飞来,叔叔赶紧拿起手电筒就对着它们照,就这样把蝙蝠赶走了,我们吓得瘫倒在地上。<br>回过神来,我们继续向前走,走着走着就到尽头了,只能往回走。这次探险终于结束了,我和妹妹欢呼着!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侯舒涵</font></div>暑假的一天,好奇心强的我,想去探险,于是我叫上了表哥,为了我们的安全,我还带上了一位探险家。而且,我们还带上了手电筒,饮用水,医疗箱和一些食品。<br><br>一切准备好呢了,于是,我们坐上了一艘商船。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船来到山洞边。我往里面一看黑区区的。探险家说:"今天我们要来找水晶兰。”表哥等得不耐烦了,喊:"喂,还进不进去啊。"<br><br>山洞里传来表哥的声音,我们走进山洞,我们十分渴。我看到山洞里有水。我高兴坏了,我刚想跑去喝水。这时探险家拉住了我,说:"山洞里的水最好是不要喝。以免水中毒。"我一听,就不敢喝了。我们走着走着,突然一条青蛇窜了过来,蛇咬了表哥一口。这时探险家看了看伤口。说:"这不是毒蛇。″表哥一听,松了一口气。说:“还好这不是毒蛇。”<br><br>来到山洞中途,探险家喊到:“快来看呀!这有很多石钟乳和水晶兰。”我听到后来到了那,我看到了犹如一块块水晶的水晶兰和乳白色的石钟乳。探险家采下水晶兰,做成了标本。<br><br>就在我们沉浸于这美丽的环境中时。突然扑凌扑凌声传来。探险家喊到:"这是蝙蝠群,快趴下!"刚说完一群蝙蝠飞了过来。在空中偷袭着我们。我害怕的喊到:“啊!救命啊!蝙蝠要吃了我们啊。”这时探险家想到了书包里还有一些火柴。他让我拿出火柴。并点燃。我点燃的火焰,火焰挡住了蝙蝠去路。这时我们趁机跑了出来。<br><br>我们互相看了看。便欣慰的笑了。我想,这可真是一场刺激的探险啊!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董家豪</font></div> 周天,我随着见多识广的向导和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来到我朝思暮想的热带雨林。来到热带雨林,向导说要先了解地形,所以我们在周围走几步,为以后的探险做好准备。我们先沿着土地往前走,到了晚上,我们搭好帐篷,准备睡觉,结果遭遇猛兽,在这时向导说:“先不要慌,慢慢后退,不要把身体薄弱部位暴露给老虎,观察你眼前的老虎,如果一动不动盯着你看,说明你已处于警戒距离,此时不能低头,只需与它静静地对峙,还慢慢地后退就行了。”我说:“哦,知道了,谢谢。”然后我们就逃过一劫,接着我们继续前进。随着“啊“的一声尖叫,我寻声走去,看到一个小伙伴愣在那里,他慢慢地抬起手来,指着草丛,”竹……竹叶青!“他结结巴巴地惊叫到。那条小小的翠绿色的竹叶青刚好抬着头躺在草丛里,悠闲地晒着太阳,挡住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所有人都停在了原地,谁也不敢去触碰这条含有剧毒的竹叶青。人群开始骚动起来,声音打扰了竹叶青的日光浴,它不屑地盯了我们一眼,仿佛在说:“真是一群讨厌的家伙!”说完就走了。再往雨林深处走,我们观察到了各种各样的秘密:巨大无比的蜗,长长的千足虫,奇特的榕树绞杀现象,有趣的滴水观音现象……最后,我们完成了探险。热带雨林真是一个神秘而又刺激的地方,热带雨林我爱你。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神奇的探险之旅</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蔺昱轩</font></div> 有一天,我出去航海,而因为水流非常急,被冲到了一个荒岛上。<br> 第一天,我把我拿出来航海的东西找了出来,然后看了看四周全是大树,非常荒凉,地上还有动物的尸体和血。然而现在已经夜幕降临了,我只能赶快拿出帐篷放在了一个空地方,睡上一觉。<br> 第二天我起来了,急忙把东西收了起来,向前一步又一步走过去,然而周围到处都是动物的叫声,我的心里十分害怕。而我正以为我没有事的时候,忽然从我的前方蹿出几头狮子,我愣了一下,之后二话不说拔腿向后方跑去,可就在狮子快赶上我时,它们却不追了,我心里非常高兴。但不知危险也已经来临,我的后面出现了一群犀牛向我跑来,这分明就是被我激怒了。但我丝毫不知,直到我听见了一阵脚步声,我看了一下后面,然后急速地向前跑去,而没跑多长时间,那些狮子也冲了回来,它们快碰到我时,我向旁边躲闪,它们碰到了一起,这时,犀牛和狮子决一死战,我趁机逃之夭夭。那时我脸色苍白,逃到另外一个地方,不久我竟然睡着了,睡到了第二天。<br> 忽然一声“叮当当,叮当当”把我吵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但我喜欢这场刺激又奇幻的梦。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森林探险</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李梦萱</font></div> 那次去公园,同学请我去“森林探险”洞里去玩。我爽快地答应了,去就去,怕啥啊!<br> 把票交给看门的,我就走了进去。开始还挺亮堂的,可到了有阴影的地方时,我向左一看:一条大蛇向我张着血盆大口(我知道是假的,所以我不害怕)!我继续走,眼前一片漆黑,我听到里面传出一阵阵吼声,我开始有点儿怕了,紧紧跟在同学身后。到了深处,有许多发光的恐龙。其实视觉上没啥吓人的,就是声音太恐怖了,我耳根直冒汗,捂着耳朵走进去。突然,我看见一个骷髅的“鬼”皮疙瘩,轻手轻脚地走到它跟前哧溜一声跑开了,我舒了一口气。不好!又撞上了一个“鬼”,那个“鬼”穿着白袍子,头发散乱。那时我心脏“冬冬冬”地跳,我打了个颤,浑身直冒冷汗,真想尖叫着跑出去,又怕“鬼”来抓我,真是进退两难!哎?那个“鬼”怎么还坐在椅子上抽烟?怎么还跟一个穿白袍的“小鬼”说话?哎呀!原来前面还有一个洞,那个“鬼”是售票员!真吓死我啦! <br> 我在那儿照哈哈镜,我变得胖、瘦、高、矮,还弯弯曲曲的!真有趣!可我实在呆不下去了,这里阴森恐怖,漆黑一片,同学都去了那个更深的洞,我却脚底下抹油溜了,我风一般地跑出了洞,不敢再看那些“鬼”。“总算出来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