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后

空心木头

那年高考,我考试考得一塌糊涂<div>高考之后,我回到故乡</div><div>呆在破旧的陋室里,一言不发</div><div>心事重重,想说什么</div><div>又说不出</div> 是同学吗?<div>你不要再叫我</div><div>我不会再听你的承诺</div><div>我要紧紧地捂住耳朵</div> 是天空吗?<div>连你也在笑我</div><div>你那湛蓝的面具</div><div>掩盖不了乌云和狂风暴雨</div><div>我想撑起一把石斧</div><div>狠狠地劈开大地</div> 一棵葡萄藤<div>冲天直上结满累累的硕果</div><div>我拿起一块石块</div><div>狠狠地砸破天空</div><div>开成了七色的烟火</div> 告诉你吧<div>世界你不用再欺骗我</div><div>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