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无奈》

落仙居士

<p class="ql-block">当生命不再健康,当青春不再美丽,当诗意不再诗意,当幸福已如烟花散去,当生活只剩下一个点隙,结束悲剧才是永恒的美丽,人累了可以躺下休息,心累了能否放下不在意那些心情,心结,纠结,还是情结,只有自己才懂,孤独伤悲,只能独自品尝,诗人回到眼前感叹人生的道路艰难,回首走过的路,曲曲折折,不知该往何处去!</p> <p class="ql-block">诗人是个倔强又自信的人,不断鼓励自己'长风破浪终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人的寿命长短不是由上天来决定的,只要认真调理好身体,也可以延年益寿的,诗人始终把自己比作千里马,依然怀揣远大理想,依然还要继续努力奋斗,诗人告诉人们要善于保养身体,这样才有奋斗的本钱,生命的美丽便是我的存在,才有处处奇迹!</p> <p class="ql-block">敬畏生命,对你我都是一首歌,倘若有一天,你深陷艰难或是困惑,千万不要放弃,请伸出一只奋斗的手,用力将生命的旋律弹拨,只要你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生命对你我就是最美的歌,努力,就是希望留给你我的等待,不要害怕开始,无需畏惧结束,付出总会得到笑颜,干点对社会有用的实事,干自己该干的事,问心无愧也就无怨无撼!</p> <p class="ql-block">生命何时无奈,落了花瓣,拂了尘埃,扰了红尘,最终都是每个人的归宿,谁都在苦苦寻找,一生中最绚丽的亮点,若隐若现的星辰,每一个甜美的梦,诗人总在寻寻觅觅,却怎么也抓不住,得与失,错与对,谁又能说的清,是谁,在红尘深处低吟浅唱,是谁,在岁月的折痕里轻遂时光,千万别轻言着放弃,好人一定会得到好报,至少我可以奋斗,总会给有些人颜色瞧瞧!</p> <p class="ql-block">伤感是一种脆弱,生命何其无奈,孤独的心,藏着人生的彷徨,失落的梦,苍老了一个人的世界,无奈的灵魂,散落的容颜,最后温柔了慈悲,有许多人,不是没有拥有成功的素质,也不是没有成功的机遇,只是没来得及抓住机会,遗恨数年,所以,珍惜生命,好好活着,爱惜自己的身体,才能创造出你想要的神话,生命不再无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