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岗培训促成长,携手同行共提高

邱县马兰明德小学

<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22日邯郸市26位教师如约来到复兴区复兴小学跟岗培训学习,校长王艳兵携领导班子成员隆重为我们举行了开班仪式。</p> <p class="ql-block">校园文化</p><p class="ql-block">走进复兴小学,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书香气息。发愤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p> <p class="ql-block">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从小培养学生兴趣爱好,将来为祖国建设输送专业人才。</p> <p class="ql-block">精彩课堂及专家评议。多位名师课堂,使我受益匪浅,导师的点评,使我茅塞顿开,专家的讲座,给我指明了方向。</p> <p class="ql-block">硕果累累的收获。每天记录学习心得认认真真。每天的学习笔记使我理论有所提升,累并快乐着。</p> <p class="ql-block">短暂的五天就这样结束了,真的有点不舍。我会把我在这几天里学到的知识带回去,分享给我校的同事们。再次感谢邯郸市教育局给我这次学习的机会!复兴小学给我们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p>

复兴

学习

邯郸市

小学

课堂

培训

复兴区

社团活动

校园文化

王艳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