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麦浪

文文静静是我

<p>舒然的清风,吹过层层叠叠的麦穗,吹在了初夏的路上,在喧嚣与静宁间,拾一抹闲来岁月。初夏,是让人欢喜的季节。我喜欢乘着和煦的风,伴着闺蜜,伴着晴朗的天,在山水远阔的天涯间,等时光在黄昏里染霞。于那麦浪翻波的田野间,倾听四季而往的声音。</p> <p>坐在泛黄的麦苗旁</p><p>任凭风儿</p><p>吹乱我们的长发</p><p>翻滚的麦浪</p><p>泥土的芬芳</p><p>伴着百灵鸟的歌喉</p><p>奏出丰收的旋律</p> <p>挥动帽子</p><p>顺着风划过</p><p>寻觅</p><p>那曾经泪与汗香</p><p>站在一望无际的田野</p><p>涟漪的金波</p><p>舞着身姿</p><p>我爱清风</p><p>爱麦浪</p><p>爱它的颜色</p><p>味道</p><p>还有那欢快的鸟语</p> <p>大片的麦浪</p><p>摇曳着细密的青芒</p><p>舒展出羞涩的笑容</p><p>在田间地头</p><p>我们翩翩起舞</p><p>陶醉在麦田里</p><p>那份惬意</p><p>无以言表</p><p>美丽的村庄</p><p>袅袅升起的炊烟</p><p>丝丝缕缕静静</p><p>飘向远方</p><p>满目的美景</p><p>如歌的岁月哈</p> <p>有一首诗</p><p>染过江南</p><p>麦浪十里</p><p>滴落一行鹅黄的诗句</p><p>帽子遮了脸</p><p>我从一抹风吹里</p><p>品出了初夏的滋味</p><p>鹅黄的麦穗</p><p>纯粹着时光的素朴</p><p>麦香游走</p><p>与我不期而遇</p><p>声声鹧鸪催</p><p>插禾麦入仓</p><p>提一阙清素小词</p><p>和那缕缕缓缓而行的夏风</p><p>那风吹麦浪的模样</p><p>会让你一见倾心</p><p>……</p> <p>撷一束麦穗在手中</p><p>让思绪飞扬</p><p>自在轻盈</p><p>夏风吹麦浪</p><p>我在麦田中</p><p>忽而吹过的晚风</p><p>它和煦而温柔</p><p>微凉中几分闲</p><p>舒然里几许倦</p><p>回眸望去</p><p>染画了岁月的痕迹</p><p>叙写人生的故事</p> <p>摄影:冰山</p><p>出镜:文文静静是我 冰语</p><p>文字:丽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