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城百图

好摄攻城狮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近两个月,一直有点小忙,因为过些日子要搬去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早些年的时候,因为要常常填写一些表格,需要填写往年的住址。为了方便,就将自己的住址记录了下来。最近翻出来看了看,从出国后的第一个算起,总共十五个。日本四个,佛罗里达七个,加州两个,堪萨斯两个。显然,这个清单还要添加新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日本读书的时候,去过不少的地方, 但有件事一直没有忘记。上学的路上有个美术馆。每天路过的时候,都想着找个时间进去转转。可一直到我离开,我也没去。本以为有的是时间和机会,但结果却是个小小的遗憾。忙忙碌碌很多年之后,时常想起这件事。后来,饭后茶余就喜欢到处走走,把居住的城市当作一本书,有时间就读上几页,开始用相机慢慢记录一些附近的普普通通的一景一物一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堪萨斯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就是一个大农村。但只有在这里慢慢生活些日子,才能品味到堪萨斯的怡人之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堪城百图,算不上作品。这些图片记录着我在这里留下的脚印,展示着我眼里的堪萨斯。堪城这本书,我细心地翻阅了几页。希望从图片中你也能看到自己熟悉的一草一木,闲下来也去慢慢读读这本书。如果有一天你要离开堪城,也希望这些图片能给你带来些许美好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堪城的各位朋友,图片将另外提供下载链接。如果你喜欢,可以下载供个人保留。如果有一天在你的故事里有我的影子,那是件很美好的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