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妤 每周诵读161《我想把秋天寄给你》

子妤

<p class="ql-block">  随风飘舞的落叶啊,宛若惊鸿,卷起几多陶醉。</p> <p class="ql-block"><b>《我想把秋天寄给你》</b></p><p class="ql-block"><b> 作者:《佚名》</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我想把秋天寄给你</b></p><p class="ql-block"><b>包括满地的金黄和硕果</b></p><p class="ql-block"><b>是这个秋天独有的颜色和璀璨</b></p><p class="ql-block"><b>我路过了晚风 </b></p><p class="ql-block"><b>秋天就是我的了</b></p> <p class="ql-block"><b>我想把秋天寄给你</b></p><p class="ql-block"><b>包括整个夏天我的诗和日记</b></p><p class="ql-block"><b>是这个年龄才有的期许与勇敢</b></p><p class="ql-block"><b>我路过了你</b></p><p class="ql-block"><b>以为你就是我的了</b></p> <p class="ql-block"><b>我想把秋天寄给你</b></p><p class="ql-block"><b>包括我和我的心脏</b></p><p class="ql-block"><b>趁你正好在遥望这里的秋天</b></p><p class="ql-block"><b>趁我们还有金风玉露的年华</b></p><p class="ql-block"><b>趁我们都在半醉半醒之间</b></p><p class="ql-block"><b>趁我们都还相信人间欢爱</b></p> <p class="ql-block"><b>所以</b></p><p class="ql-block"><b>我想把秋天寄给你</b></p><p class="ql-block"><b>包括整个秋天</b></p><p class="ql-block"><b>都寄给你</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