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我想起了父亲

岁月悠悠

<p class="ql-block">喝茶,我想起了父亲</p><p class="ql-block">坐下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总是泡一杯绿茶</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开水冲入茶杯时</p><p class="ql-block">那弥漫的香气</p><p class="ql-block">喜欢茶叶在杯中飘舞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喜欢端起茶杯闻一闻</p><p class="ql-block">然后再慢慢地喝上一口</p><p class="ql-block">把那种曼妙的惬意直送心底</p><p class="ql-block">今天,当我喝茶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突然想起了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父亲那时爱喝花茶</p><p class="ql-block">一杯浓浓的茶汤</p><p class="ql-block">他端起来就是一饮而尽</p><p class="ql-block">我多想学学父亲喝茶的样子啊</p><p class="ql-block">可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学得再像</p><p class="ql-block">父亲也看不见了</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