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弛芳踪

徐徐(若曼)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摄影后期:森林老师(致谢)</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出镜制作:徐 徐</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文 字:江巴石老师(特邀专属文案)</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特别鸣谢开心快乐友友的大力支持</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话题栏目与美篇平台双重加精</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  流星早已划过天空,无垠的草原上,留下孤独的马头琴,凛凛迎风的我。春风不绿,我不走。</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  弹起古老的歌谣,倩影是一帧悦情的绝唱,恍若千年一守,抚去了岁月的喧嚣尘埃。</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  不为惊鸿翩翩,只为雁爪鸿泥,逍遥畅享无为的清静。岁月静好,我保存着纯真的笑容,眉宇淡淡的香,散发出一种美,恰似天涯纯粹的邂逅。</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  都说殊途同归,多情应笑我。笑我的清纯,在简素中刻画冷飒的草原;笑我在弦声中识得知音,惬意心情,舒逸的独处。销魂香翠,清舞风飘飘。</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  我不是风滚草,总是在疾风中滚动,摇摆出无奈。我作天空之旅,一任马头琴声在空中回旋,涤尽风花是雪月。且忘悲欢离合,曼华染香,漫游草原,姌袅窈窕,一路红颜静美的情愫。</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  心驰芳踪,云卷云舒。错过夏花,且待雪月,怜怜楚楚,方显冰心玉骨。美艳如昨,给我一沃空旷的草原,我会以轻灵的优雅刻画神奇。</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感谢您的到访!</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