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我自己

罂粟有毒rhj(71953281)

<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在艰苦的日子里能够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把枯燥的日子过成了诗</p><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心存善念面朝阳光</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微笑着面对生活</p><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在对的年纪里经历了所有的沧桑</p><p class="ql-block">才让我不去苟同</p><p class="ql-block">不受干扰</p><p class="ql-block">活出了自己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向了成熟</p><p class="ql-block">没有人能够动摇我的信念,我的坚持。</p><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受到了天的眷顾</p><p class="ql-block">才能宁静而又安详</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睿智而又豁达</p><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遇见所有美好</p><p class="ql-block">所遇皆良人,所结皆良缘</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自己</p><p class="ql-block">从此没了伤,没了痛</p><p class="ql-block">无灾无病</p><p class="ql-block">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不限不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