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心碎 ☆╬━*

ಙོ໌ۖ⚝星辰ꦿঞ໊ཽᔉ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爱到心碎</p><p class="ql-block">就像太阳与月亮难以相会</p><p class="ql-block">我在寒冷的冬季</p><p class="ql-block">你却在酷热的夏天</p><p class="ql-block">如若我向前一步</p><p class="ql-block">你向后退回一点</p><p class="ql-block">这样我们就能相会在明媚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爱到心碎</p><p class="ql-block">就像天空与海水难以相会</p><p class="ql-block">你是天上的云彩</p><p class="ql-block">我却是海水一滴</p><p class="ql-block">如若海水蒸发成云彩</p><p class="ql-block">云彩催化成雨水</p><p class="ql-block">这样我们就能相会在浪漫雨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爱到心碎</p><p class="ql-block">就像白天与黑夜难以相会</p><p class="ql-block">我在漆黑的午夜</p><p class="ql-block">你却在正午的白天</p><p class="ql-block">如若我跳跃几个时辰</p><p class="ql-block">你退回几个钟点</p><p class="ql-block">这样我们就能相会在黎明时间</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