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梦中

空心木头

你在我梦中,现一抹晴空<div>辽阔的操场别无蓝色的歌唱</div><div>呼吸,空气里只有空气</div><div>三两只闲着的蝴蝶忙碌的蜜蜂</div> 你在我梦中,泛一片海湾<div>黝黑的水手和白帆</div><div>夕阳唱晚,抑或是朝阳启航</div><div>一样的美一样醉人的霞光</div> 你在我梦中,美丽潮州古城<div>街道上闪亮温暖的灯</div><div>人们安静地寻找,自己的方向</div><div>或是饱含深情地面对韩江</div> 你的梦,母校的梦<div>时时刻刻承载着我的梦</div><div>我的梦,金中学子的梦</div><div>悄悄点缀了你的梦</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