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溺的幸福》文/丁红梅

丁红梅

<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我努力做自己</p><p class="ql-block">这个忙碌的五月啊</p><p class="ql-block">那么婉美,那么迷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和初夏时光好好相处吧</p><p class="ql-block">每一寸一缕的欢喜啊</p><p class="ql-block">变成在心头跳跃的小幸福</p><p class="ql-block">我如此热爱着这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万事万物都生出温柔的诗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p><p class="ql-block">我要出发了</p><p class="ql-block">前面的道路像一首灵动的短诗</p><p class="ql-block">在芬芳的夏夜里慢慢点染</p><p class="ql-block">我这无限冷静的胸怀啊</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流动着泉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路上</p><p class="ql-block">雨绵绵 风微微</p><p class="ql-block">我走得这样耐心</p><p class="ql-block">思念是那么清新,那么骄傲</p><p class="ql-block">一种令人沉溺的幸福</p><p class="ql-block">才下眉梢,又上心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