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的河

吾悦御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20px;">存我心者,将心比心;心存我者,以真换真。</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一次回眸将我的心牵扯,兜兜转转万里山河,踏破不料缘起缘灭终究错过,抱紧累累伤痛谁来逗我,孟婆跟前我想问问孟婆,奈何桥边叹过声声奈何,都是生命注定此因此果,倾尽芳华只能随风飘落,我自身跳进忘川的河狠心,抛下一生的不舍,从此梦也婆娑恨也婆娑,多少前程往事再无瓜葛,我只身跳进忘川的河,忍痛断了三生的执着,但愿千年孤独千年寂寞,能换一次和你相濡以沫……</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