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别人二阳的时候我一阳了

tang y a

<p class="ql-block">在别人二阳的时候我一阳了,哪有什么天选打工人什么幸运儿!去年底照顾年近八旬老母亲直至阳康及周围遍地是毒的情况下我居然能成为羊羊大军里的一条漏网之羊,这比玩密室逃脱还值得炫耀的经历到5月22日戛然而止,不得不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啊!办公楼的走廊里充斥着此起彼伏的咳嗽声,一声高过一声撕心裂肺的咳痰声,每一声都让没阳过的我心惊肉跳。一阳过的人和正在二阳的人戴口罩全凭自觉。我纵使天天口罩挂耳,也毫无防备地中招了。</p> <p class="ql-block">22号~25号</p> <p class="ql-block">专家说二阳高峰期是在6月下旬,还没到二阳高峰期的我,在二阳刚开始时,我这个曾完美逃脱过的“漏网之羊”被查缺补漏了。</p><p class="ql-block">猝不及防啊!</p> <p class="ql-block">5月22日</p><p class="ql-block">头痛、喉咙痛、肌肉酸痛,体温37.3 ,抗原一道杠。</p><p class="ql-block">5月23日 </p><p class="ql-block">上面所有症状都加重了,体温38,抗原第二道杠若隐若现。</p><p class="ql-block">5月24日 </p><p class="ql-block">头没那么痛了,喉咙干痛,咽口水费力,黄痰出来了。体温36.8,抗原二道杠很明显。</p> <p class="ql-block">睡眠浅、多梦,浑身乏力,哪哪都疼,疼得不得了。没胃口、呕吐,想解大便使不上劲,己经两天没解了。</p><p class="ql-block">只有喝热水才舒服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几天没洗澡,没力气洗,头发像枯草像钢丝,每拨弄一下头发<span style="font-size: 18px;">,对头皮都是一种伤害,头发也大把掉。</span>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从头到脚的痛,<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连眼珠子都是鼓涨鼓涨的,手机也扔一边没兴趣刷了。感觉人都快废了,</span>躺床上啥也干不了,</p> <p class="ql-block">5月24日黄昏</p><p class="ql-block">突然觉得脑袋瓜清奇无比,浑身的痛感也消失了,还在老公的陪同下出去散了个步。我全程戴口罩的哦!</p><p class="ql-block">测体温没在37 38的位置上找到水银分界线,分界线在35和36之间,又甩了几次,重新测,还真是降了,只是降得稍低了一点,35.8,但这忽上忽下的算哪门子事呢!反正总算是没烧了,这是好事,说明体内仗己打完,或接近尾声。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欧耶!</p><p class="ql-block">目前的症状就是鼻塞,间或清鼻水不受控制自己流淌下来,睡觉要微张着嘴了。鼻子不够,嘴巴来凑嘛。</p><p class="ql-block">这都是新冠必经的过程吧!</p><p class="ql-block">相信我还是症状较轻的了对吧小宝宝<span style="font-size: 18px;">(XBB)</span>?</p> <p class="ql-block">5月25日 </p><p class="ql-block">抗原两条杠 体温36.4</p><p class="ql-block">体温总算正常了,但两道杠还是这么深。参考网上砖家们第一波阳的经验,说要7到11天才可能转阴。那咱就不着急了,过了11天还不阴那才叫算你狠!</p><p class="ql-block">身上间或有些疼痛,是那种游走型的疼痛,跟闪电样的,突然就在脑袋及身体的哪个角落就像被人猛抽一下鞭子似的,有时候又是连闪过几鞭子,会让无论在干什么的我瞬间石化,这种感觉很神奇,只能说是神奇吧,一点也不美妙。</p><p class="ql-block">喉咙持续疼痛,有些刀片嗓的感觉了,每咽一下口水都能感受到上下黏膜与其说是合作碰撞还不如说是在互相撕扯。</p><p class="ql-block">我一直认为,身体没有感觉就是最好的感觉,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就是一种最健康的状态,一旦你真真实实的感觉到了某个器官的存在,那就是它开始闹腾了。而新冠,它似乎能放大并挖掘你所有的毛病。</p><p class="ql-block">今天的状态总的来说比前几天要好,没有了那种生无可恋的剧烈头痛,这也是一生难得的经历,但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p> <p class="ql-block">5月26日</p><p class="ql-block">睡了这几天以来的一个难得的好觉,起身如厕,己身轻如燕。</p><p class="ql-block">尽管昨晚上还有些水泥封鼻,还有疼痛闪过,但经过一夜休整,己满血复活啦!</p><p class="ql-block">就这么搞完啦?才5天都不到!</p><p class="ql-block">这么迅疾的作战能力 ,不服不行。</p><p class="ql-block">赞👍</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6日晚己经很淡了,第一次出结果后表示不相信,又加做了一次</p> <p class="ql-block">27日转阴</p> <p class="ql-block">复盘一下发病前两天的情况,我发病前两天的正好是双休日,我们都在家休息,我老公在周六(5月20号)下午拉了一次莫名其妙的肚子,还疑问是不是吃坏了什么东西?我确定那天我们没有吃坏东西,问他是不是上山受了凉,因为那天小区后山搞了一次帐篷露营的活动,而他就是在活动返家路上说想拉肚子的。就在他说想拉肚子的时候我也感觉到了那么一丝丝或一瞬间的腹痛,但远远没到要腹泻的程度。现在想来,可能我老公也被病毒调戏了,只是因为他一阳过,还有抗体在,那么病毒在他那里也就意思意思了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