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杭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雨中行,春雨绵绵,雨水打着节奏敲打着窗户,远处的青山云雾缭绕,像是在呼唤着我去享受雨水的洗礼。</p> <p class="ql-block">居住齐云山时下了一夜雨,晨起望窗外,雨水中的青山更绿,雨水滴落在竹林中,竹叶上的水珠如珍珠般晶莹剔透。</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走入雨中,感受那独特的湿润和清新的气息。今日船游太平湖,听着雨声,我凭栏远望天水一色,隐约可见山水相连。</span></p> <p class="ql-block">雨也是一种很美的自然景观。冒雨登上太平湖小岛,远望四处景色,空气会变得清新怡人,地面、草木都被洗涤得干净清爽,</p> <p class="ql-block">打着雨伞,感受着水滴打在脸上的那股清爽,心情变得轻松愉悦,仿佛所有烦恼和忧愁都被洗刷干净,我感慨着人生的美好。</p> <p class="ql-block">雨对人们的生活有着深刻的影响,它既是维持生命的源泉,也是独特的自然景观。</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雨过天晴,我们来到黄山市,想你的风还是吹进新安江。给人们带来无尽的想象。雨后远眺,能看到美丽的彩虹,黄山之行划上完满的句号。</span></p> <p class="ql-block">游览太平湖归来,心情变得轻松愉悦,仿佛所有烦恼和忧愁都被洗刷干净,我感慨着人生的美好。这场雨,更是一种净化心灵的过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