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同桌朱朱

小薇

<p class="ql-block">明天是日记星球21天写作营的最后一天,我想记录下我遇到的珍贵的云同桌朱朱美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朱朱来自广西玉林,是一位25岁的年轻的妈妈,这已经是她参加日记星球21天写作蜕变营的第三次了。她养育着两个可爱的宝贝,女儿五岁,儿子四岁。看着她在朋友圈分享的孩子们那样的聪明可爱,我不禁感叹这位年轻妈妈的伟大与坚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每天在作业群中,我总能看到朱朱早早地交出自己的作业,然后紧接着我就会收到她的私信,督促我也按时完成自己的日记作业。她的日记,都是普通平凡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寥寥数语,却情感真挚,让人读读着读着,也走进了她的内心世界。感受到她对家庭的付出,对孩子的爱,自己对工作的执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日记星球的每一篇日记中,朱朱都能写出自己生活中的真情实感。除了坚持每天记录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还会轻描淡写记录下自己内心的想法,让人觉得她内心非常的安静,又不失活泼,因为她还会听一些好听的歌曲,也会唱歌,传递出来一份生活的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问到她的梦想时,她微笑着说要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或许这在很多人看来并不起眼,但对于朱朱来说,这是她一份坚定的信念和憧憬,也是她为家庭奋斗的力量源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遇到朱朱,是一个缘分,是日记星球牵手的缘分。她总是默默付出,让我感觉非常的温和恬静,又让人感到温暖,让我在日记星球里多了一份链接和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首结缘日记星球,我已经在这里走过了一年,参加了 10 期写作营,拥有了 十位云同桌, 我要感谢我的同桌们,多一个朋友多一份快乐。最后也感谢好同桌朱朱,感恩有她在这个21天的旅程中相伴左右,也期待她能够坚定自己的方向,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