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美友】

莲生

<p class="ql-block">又是美好的一天,祝福送给你:调节好心情,烦恼全丢弃;温度直攀高,锻炼莫忘记;工作虽忙碌,快乐要持续。短信祝福送给你:愿你上班下班快乐如意!晚上好!</p> <p class="ql-block">想开一瓶啤酒让你解愁,想泡一杯茶水为你解乏,想点一首山歌和你对唱,想乘一艘轮船和你周游,想写一首短信给亲爱的朋友,祝你心想事成乐悠悠! 晚安</p> <p class="ql-block">生活时,安逸自在,工作时,怡然自在,开心时,分享存在,郁闷时,唠叨存在,团聚时,朋友常在,分离时,牵挂常在,问候时,祝福常在,朋友,我在。晚上好</p> <p class="ql-block">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着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晚安。</p> <p class="ql-block">没有什么样的生活能让我们不用为生活烦恼。或许就是正因生活有它不如意的时候,因此它才更值得我们有所期盼,它才能让我们去期盼我们想要的生活,让我们带着期望的活下去。晚安!</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心不要太大,容下自己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小,容下他人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热,温暖自己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冷,温暖他人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软,原谅自己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硬,原谅他人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亮,照耀自己就好;有时候,心不要太暗,照耀他人就好。晚上好</p> <p class="ql-block">落叶随风飘向远方,留下思念场;夕阳随夜幕离去,留下抹霞光。又个美丽夜晚,祝福悄悄送身旁,愿你有个幸福的美梦,晚安!</p> <p class="ql-block">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的思念,夜月余辉是我的牵挂,宁静的夜晚愿你梦见我,丝丝清凉愿你想念我,美妙的梦境愿给你带来清晨美丽的心情。我的不经意的一条短信愿给你带来宁静祥和的夜晚,祝好梦,晚安!</p> <p class="ql-block">人生定位在哪里,心里装的坐标图;人生路线在那里,顺着路标一向走;人生手段是什么,大要着眼小着手;人生态度是什么,理想信念当导游。晚上好!</p> <p class="ql-block">月色浓浓如酒,春色轻轻吹柳,桃花开了许久,不知见到没有,病毒世间少有,切忌四处乱走,没事消毒洗手,祝你健康永久!晚安</p> <p class="ql-block">善待自我,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我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p> <p class="ql-block">我用星星做成一束薰衣草,为你驱除忧伤和烦恼,我用月光做成一汤牛奶浴,为你洗去包袱和思绪,我还用清风做成一床好梦床,让你深夜拥有微笑的面庞,我最后用阳光做成一把金钥匙,当清晨来临我会打开你的梦乡,让你年轻永远维持!晚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