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浅夏的思念

白洋荷【拒聊】

<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时光荏苒</p><p class="ql-block">回首流年</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烟雨千般,四季轮换</span></p><p class="ql-block">多少往事付笑谈</p><p class="ql-block">惟有缅怀触动心底的柔软</p><p class="ql-block">清晰着收藏许久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半生缘,一生怀念</p><p class="ql-block">我是您的小荷</p><p class="ql-block">您是我的彼岸</p><p class="ql-block">您用无私的奉献</p><p class="ql-block">把我带到这绚丽的人间</p><p class="ql-block">您用呵护写满期许的悠远</p><p class="ql-block">在岁月枝头</p><p class="ql-block">闪耀着慈爱的璀璨</p> <p class="ql-block">又一季浅夏,思念依然</p><p class="ql-block">尝过十月怀胎苦</p><p class="ql-block">方知母亲伟大</p><p class="ql-block">历尽人世沧桑</p><p class="ql-block">方知母爱无私</p><p class="ql-block">这一字字的深情墨于素笺</p><p class="ql-block">这一笔笔的缅怀在心中缱绻</p><p class="ql-block">您是我今生的眷恋</p><p class="ql-block">也是我终生无法弥补的遗憾</p> <p class="ql-block">站在时光的街头</p><p class="ql-block">一曲妈妈的吻</p><p class="ql-block">唱不尽情长意短 </p><p class="ql-block">一纸追思</p><p class="ql-block">写不尽纸短情长</p><p class="ql-block">那一池池荷塘的繁茂</p><p class="ql-block">那满目的葱郁和绽放</p><p class="ql-block">是我对您</p><p class="ql-block">永远的缅怀和思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