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的魔咒

春日暖阳

<p class="ql-block">一分钟过去</p><p class="ql-block">又一分钟……</p><p class="ql-block">我就像你网中的一条鱼</p><p class="ql-block">我在网中痛苦的挣扎</p><p class="ql-block">而你却在网外自在消遥</p><p class="ql-block">你似是而非的走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却把肉体暴露在众人眼前</p><p class="ql-block">你,远在天边</p><p class="ql-block">我却在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孤独的吟唱着</p><p class="ql-block">你恣意的在远方自由潇洒</p><p class="ql-block">我却一个人迷茫</p><p class="ql-block">我灵魂里的血</p><p class="ql-block">快被你吸干了</p><p class="ql-block">我自觉地走向了</p><p class="ql-block">你给我设的祭坛</p><p class="ql-block">向你献上了我的一颗真心</p><p class="ql-block">你本是我梦中常依的影子</p><p class="ql-block">却一次次的</p><p class="ql-block">把我推向了悬崖</p><p class="ql-block">你是个杀人不见血的魔王</p><p class="ql-block">你杀死了多少如花的生命</p><p class="ql-block">可知罪?</p><p class="ql-block">你难道不怕肮脏的双手</p><p class="ql-block">会给上帝砍断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