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陪伴

冬雪里的春天

<p class="ql-block">幸福之陪伴</p><p class="ql-block"> 今天星期天,正好我轮休在家,小女粘着我要去游乐场玩,我考虑天气太热,就带小公主去超市里的小型游乐场玩,小家伙可高兴啦!牵着我手,一蹦一跳的拉着我来到超市。</p><p class="ql-block"> 看到游乐场里那么多小孩在玩,小女可急了,票都没有等我买好,就跑进去与小孩子们闹成一片。蹦蹦床、旋转小木马、沙子场、跆拳布袋、摇摇车、滑滑梯、彩色球池……。一样都不漏下,玩几个透遍,开心的笑声玲珑透纯,怕我无聊,还不时与我打招呼,“hello、爸过来抓我啊”、“爸!你渴不渴,要不给你买杯奶茶喝吧,你看我都出汗了”、“爸!你来扔彩球,我们来比赛看谁厉害”……。真不知道,她的快乐就那么简单,我偶尔在超市外抽支烟,都能听到她开心的声音。</p><p class="ql-block"> 快到吃中午饭时间了,好说细劝才肯回家,还必须答应个前提条件,也就是下午继续游乐场放娃,我真是无奈中荡漾着幸福,也许这就是陪伴的魅力。</p><p class="ql-block"> 人生几何,美好的年代,简单的爱,我们都在沐浴着幸福光辉,感恩着劳动智慧的负重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