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一日游

岁月书签

<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21日是周日,爸爸终于挤出时间,兑现了承诺,带着我和弟弟,还有爷爷,一起来到了我和弟弟企盼心仪已久的郑州方特旅游景区。我和弟弟的心情是狂喜,今天注定会成为我和弟弟的狂欢日。</p> <p class="ql-block">景区很大很大,游乐设施齐全。人也很多,我和弟弟紧紧拉着爸爸和爷爷的手,怕人多走散了。爸爸选择了几种我们喜欢玩的项目,比如,海盗船等。我和弟弟玩的开心又刺激。真心感谢爸爸妈妈对我们深深的爱。方特的门票很贵,一个人就280元,我们潇洒快乐狂欢了一天,又是玩了,又是吃喝,花掉了爸爸妈妈上千元啊!真的有点心疼啊!</p> <p class="ql-block">晚餐是在德克士,我们吃到了最喜欢的西餐,薯条,汉堡,鸡块,果珍等。晚餐其乐融融,亲情暖暖。我和弟弟好幸福啊!有亲人的陪伴,我们会健康快乐地成长!</p><p class="ql-block">书签奶奶替我们制作了美篇,记录了我们狂欢的瞬间,成长的点滴。奶奶没有去,不好能写具体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