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密马我的兔

久哥

<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4位官方配速员(2023年密云生态马拉松)被组委会隆重的推出,我们的身影展现在组委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p> <p class="ql-block">为了我们能顺利完成任务,组委会被特聘了丰富经验的刘春伶老师为我们传授了多多的许多干货,从什么是配速员到赛道上遇到问题的处理,让大家受益匪浅!</p> <p class="ql-block">举起自己的右手,我们郑重的宣誓,稳稳的配速,带您体验一个不寻常的全程马拉松</p> <p class="ql-block">2023年5月21日上午7时担当2023年密云生态马拉松官方领跑员的兔兔们集结在密马赛道,带着使命带着责任,我们将陪伴3000名全程马拉松3000名半程马拉松和4000名迷你马拉松的选手一起在密云完成一次不一样的马拉松</p> <p class="ql-block">5小时45分钟陪您跑完全程马拉松的三位配速员准备好了,我们就是您的计时器,就是您跑马路上的陪伴者</p> <p class="ql-block">我们三位领跑员没有特别明确的分工,但是我们有着彼此的默契彼此的配合,保证您的安全完赛</p> <p class="ql-block">爱心❤恒心,信任心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爱心的陪您跑步,细心提醒的服务让您不受损伤,恒心鼓励您和我们一起安全完赛</p> <p class="ql-block">加油呀我们的伙伴,不要放弃,我们一起加油努力,我是545的配速员,毛威在每次看到自己前面有走在的跑友时,用这样简单朴实的话语鼓励着每一位跑者</p> <p class="ql-block">A1049号的小哥哥,感恩您对我们三位配速员的信任,因为有您的加入我们三位配速员多了一个伙伴,我们一起聊天,一起奔跑,一起成长,一起胜利的完成了5小时45分跑完全程马拉松的承诺,途中的酸爽只有您自己知道,但是我们给您的就是信心</p> <p class="ql-block">赛道上我们也留下了遗憾,76岁的A0208的老爷子,我再次郑重的向您承诺,如果下次在赛道上我再能与您相遇,请相信我,我将陪您一起走到终点,走到我们的胜利,但是这次不能与您并肩作战了,因为我们有使命,我相信您会理解我们三位配速员的苦衷的,比赛结束后知道您安全完赛,我心中挂念的石头落地了</p> <p class="ql-block">谢谢我们一起冲过终点的伙伴们,谢谢您们对我们配速员的信任,我们彼此鼓励彼此加油,我们一起完成了我们共同的心愿.5小时45分我们一起跨过了胜利的拱门。</p> <p class="ql-block">5小时45分02秒,平均配速8分08秒我们三位545的配速员完成了2023年密云生态马拉松的带领工作</p> <p class="ql-block">完赛后我们三位配速员拉起手来,一鞠躬感谢所有为这次赛事服务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二鞠躬感谢我们驰骋的密马赛道,三鞠躬感谢信任我们和我一起完赛的跑友以及各种原因我们不能带您完赛的跑友,谢谢您们的理解</p> <p class="ql-block">  时间是短暂的,但是有缘友谊是长久的,虽然尽管2023年密云生态马拉松已完美收官,让我继续期盼携手奔向2024年的密云生态马拉松。</p><p class="ql-block"> 朋友们,跑友们,让我们相约在2024密云生态马拉松明年的赛事中我们在再相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