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踏飞燕 谁与争锋半程PB129

快乐跑步的小马哥🐷

<p class="ql-block">  2023年5月21日上午7点30分唐山马拉松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20000名跑者欢聚一起,在奔跑中享受唐山这座英雄城市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  此次我参加的是半程马拉松项目,我会用地表飞行跑步人不断前行的脚步挑战极限、超越自我!</p> <p class="ql-block">  “英雄城市,激情唐马’让全体跑步人见证唐山这座城市不断前行的蓬勃姿态!</p> <p class="ql-block">  为了信念,为了热爱,激情满满,信心满满,让我们一起快乐的奔跑,向幸福美好的明天前行✊让地表飞行:跑无止境,激情展示✊✊</p> <p class="ql-block">  从起点出发,跑线规划将唐山城市建设美景、赛道沿途的景观串珠成链,展示出美好的城市形象!</p> <p class="ql-block">  成绩的刷新来自精英的陪伴帮扶,地表飞行跑步俱乐部精英跑步人跑团团长付立中,时刻以俱乐部的宗旨: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每一位团员的精神,将我这弱爆资质跑者,以科学有效的方法、系统的训练计划,让我在最短的时间从143PB129✊完美达愿🤗,地表飞行,必须能行✊✊</p> <p class="ql-block">  我们跑步人从未停下奔跑的脚步,用自己的每一滴汗水,为下一次征程积蓄力量,在“马拉松”赛道上加速前行,用自己的每一次进步助燃,享受跑步带给来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安全完赛,半程129刷新自我,感谢地表飞行团队的强大亲和力,不抛弃不放弃不嫌弃我这初级大龄跑者,感谢付立中团长携手帮扶无私付出✊,加油地表飞行团队✊,勇往前行,跑无止境✊✊</p> <p class="ql-block">  衷心感谢地表飞行团队自律、自信、自强的精神鼓舞,伙伴们的支持,带我一路同行,携手共进,让我们一起在跑步的世界里自由飞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