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夏遇见花海

文文静静是我

<p>入暮河边款款风,葱茏一片少芳红。</p><p>金英摇曳舞丛中,曾惜槐花香气重。</p><p>更珍夏蕊意情浓,晨昏倩影住游踪。</p> <p>想去陌上走走</p><p>有风儿 滑过指尖</p><p>小野菊开满河边</p><p>花色丰富</p><p>鹅黄 素白 粉红</p><p>叶形雅致</p><p>野趣盎然</p><p>姿态飘萧</p><p>却又多姿多彩</p><p>率性而温柔</p> <p>花开唇侧</p><p>莞尔着婉约</p><p>素染一粒心</p><p>风约一朵香</p><p>一宛幽香</p><p>吟成一阙小令</p> <p>五月 初夏</p><p>踏着一路花香</p><p>蜂蝶起舞</p><p>在花丛中低吟浅唱</p><p>那一朵朵小野菊哈</p><p>像是我火一样的情怀</p><p>在季节的风里</p><p>遇见你</p><p>也遇见最美的自己</p> <p>一帘花影</p><p>絮语如诗</p><p>香馨旖旎</p><p>那菊花满地</p><p>拾两三朵花</p><p>落于篮中</p><p>两三句心语</p><p>只与花知</p> <p>一两朵落花</p><p>握于手中</p><p>未随风去</p><p>走过花海</p><p>听花儿在窃窃私语</p><p>我的背影</p><p>在我张开双臂的刹那</p><p>忽而泪落成行</p> <p>花儿低眉浅笑</p><p>浓淡相宜的阳光</p><p>美好适合出行哈</p><p>花海 汽球 拍照</p><p>姑娘们尽展妩媚</p><p>笑看花容</p><p>蓝天下</p><p>回荡着谁的笑声</p><p>生如夏花之绚烂</p><p>小野菊花的盛开</p><p>只为携手人间</p><p>慢品时光</p> <p>出镜:文文静静是我</p><p>文字:丽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