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你不来~我不老

<p class="ql-block">郭敬明说:走曾经走过的路,唱曾经唱过的歌,爱曾经爱过的人,却再也提不起兴趣。</p><p class="ql-block">几米说:我喜欢四十五度地靠着你,不论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要感到幸福,在即将九十度坠落前,请用一百八十度温柔地抱抱我。</p> <p class="ql-block">苏小懒说:终究会有一天,你的手会挽着另一个人的手,而站在我身边的也不再是你。</p><p class="ql-block">落落说:不要轻易说一辈子,我也曾经说过一辈子,信过一辈子,可一辈子太长了,长到足够改变一个人,忘掉一个人,甚至,再爱上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刘若英说:我以为我选择的是浪漫,我以为我选择的是一生,不是瞬间。他却说,有时,一瞬便是一生。</p><p class="ql-block">张爱玲说: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p> <p class="ql-block">唐扶摇说:或许世界上有那么一个人,当你遇到他的时候,你的心就会变得炙热无比,你就会觉得为了他,你可以放弃很多很多曾经的坚持,不顾一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关于爱情,每个人都有话说。或温柔,或寂寞,或难过,或孤勇。我说,爱是包容,是攀击,是拥抱,是荷尔蒙相撞;爱是忍让,是付出。是坚持,是让你记住我;爱是泪水,是疼痛,是伤害,是打不走骂不散;爱是不后悔,是不遗忘,是花甲之年你想起我时,嘴角还挂着的那一抹微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