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改变我的世界

贺静

<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生命轨迹里都有很多选择,每一次选择都会对未来产生影响。我想,要是能回到过去,我还是会做出相同的选择。</p><p class="ql-block">没遇到你之前,我想过很多故事。也想过你的样子。唯独没想过,你就在不经意间出现。</p><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夜晚,我出门散步,走到了一个荒凉的小巷子里,看到了你。你的样子让我无法移开视线,我没有认出你是谁,但那一刻,我的心被你牢牢地抓住了。</p><p class="ql-block">我很快就发现了你住在我的附近,每天都有机会路过那条小巷。我不想错过任何一次机会能够看到你,于是开始了我的“小巷计划”。</p><p class="ql-block">我开始买咖啡、面包、甜点等等,每天都带着美食,躲在小巷口,等待着你的出现。每天你出现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情都会非常激动。</p><p class="ql-block">很快就有了机会聊天,我们一起闲聊了很长时间,我的心里已经充满了你的影子,每一秒都觉得非常幸福。我们变得很熟悉,并且决定成为好朋友。</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非常快,我开始意识到我的感觉已经不止是朋友那样的感情,我真的很喜欢你。尽管我一开始很犹豫,但最终还是鼓起勇气说出了我的感受。</p><p class="ql-block">经历了许多磨难和挣扎后,我们终于在一起,开始了我们的美好旅程。每一天都像是在梦中,我感到拥有你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p><p class="ql-block">我很庆幸当时没有放弃在小巷相遇的机会,如果没有那次偶然的相遇,我的世界将会变得不同。感谢你,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完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