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好词好句可摘抄)

落叶知秋

<p class="ql-block"> 我的好老师</p><p class="ql-block">讲述人:张伟 慈化村一组</p><p class="ql-block">记录人: 当阳市慈化小学101班张雨涵</p><p class="ql-block">我离开我的小学很久了,但我却依旧记着我的老师熟悉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他在斑驳的光影里来回走动,用他略现枯瘦的手在黑板上写着板板正正的字,为同学们细心讲解……</p><p class="ql-block">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在他身上落下光斑,他的身影淡的就像一幅珍藏多年的水墨画……</p><p class="ql-block">那天黄昏,我最后一次见到他,却永远忘不了他……</p>

老师

身影

小学

好词

摘抄

板正

慈化村

慈化

张雨涵

他略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