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你真好,此生爱你愿相伴到老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心里的人,注定会在时间的长河里</p><p class="ql-block">化为永恒的情深。若可以再见你一面</p><p class="ql-block">只想对你说一句:认识你真好,</p><p class="ql-block">愿相伴到老。你说,今生遇见,</p><p class="ql-block">何其不容易。有一种凄美,</p><p class="ql-block">是在茫茫人海中,目送你离开。</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恋,是在你经过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找寻你的气息。后来,才知道</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会让人心碎。为你憔悴,</p><p class="ql-block">你在远方,看不见我的感伤。</p><p class="ql-block">回忆还在敲打着我的思绪,</p><p class="ql-block">因为相遇太美,就算流干眼泪,</p><p class="ql-block">为你痴迷一生,也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找不到你的联系方式,我心急如焚,</p><p class="ql-block">就算没有结果,只要深深相爱过,</p><p class="ql-block">就已足够。</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的情,让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满是惆怅,爱得太多,才会如此受伤。</p><p class="ql-block">与你相识,让我在人生多了一份羁绊。</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懂过我,让我觉得这世间</p><p class="ql-block">还有那么一份暖意。无论走到哪里</p><p class="ql-block">你在我的心里都是最重要的。放不下你</p><p class="ql-block">放不下这份深爱,才会心痛到不能呼吸。</p><p class="ql-block">看着你离去,想到你眼中的感伤,</p><p class="ql-block">我就忍不住心疼。或许是我太执着,</p><p class="ql-block">总是胡思乱想,才会让你这么累。</p><p class="ql-block">时光无涯的荒野里,刚好看到你,</p><p class="ql-block">缘分在彼此之间绽放,你的一言一行,</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深刻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今夜又想起了我们的从前</p><p class="ql-block">内心深处有太多的无奈。</p><p class="ql-block">这一生,或许都不会再见了</p><p class="ql-block">那些说过的情话,道过的别,</p><p class="ql-block">犹如梦一场。人生总要经历悲欢离合</p><p class="ql-block">我们总会渐渐变得成熟。蓦然回首,</p><p class="ql-block">曾经相伴的人,已远在天涯。</p><p class="ql-block">太多刺痛的话,不必放在心上,</p><p class="ql-block">你要努力往前走。天上繁星点点,</p><p class="ql-block">借一缕月光寄托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一些话,只能藏在心里,和你走过的</p><p class="ql-block">每个地方,都变成了捆绑我记忆的墙。</p><p class="ql-block">爱似手中的沙,穿透了思念的情网。</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祝愿,叫地久天长;</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怀念,叫回忆不止。</p><p class="ql-block">此生遇见你,是最好的缘,</p><p class="ql-block">这世间万般留恋,都是因为你</p><p class="ql-block">斩不断情丝,就算受伤,</p><p class="ql-block">也不想将你遗忘。缘分,</p><p class="ql-block">让两颗心慢慢靠近,如今,</p><p class="ql-block">不敢再联系你,世界那么大,</p><p class="ql-block">只有你让我万分挂念。缘分很美,</p><p class="ql-block">只因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守着一份承诺,等待着你归来。</p><p class="ql-block">夜已深了,还是没有入睡,</p><p class="ql-block">心里有太多的委屈和无奈,</p><p class="ql-block">在你走后,再也没有人安慰。</p> <p class="ql-block">往事是内心深处,</p><p class="ql-block">最难以忘记的纠缠。</p><p class="ql-block">越是在乎,越不敢对你说一个字,</p><p class="ql-block">每一次的欲言不止,</p><p class="ql-block">都藏着一万句短促的情诗。</p><p class="ql-block">太多的情愫,在我的心头紧紧缠绕,</p><p class="ql-block">认识你真好,愿相伴到老,</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人生里,最特别的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所有遇见里,最美的相知。</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情,最美的结局只能是你。</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情愿在尘世里漂泊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