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疼

爱拼才会赢

<p class="ql-block">曾經 那些來自于比較、期待</p><p class="ql-block">从而且帶給你失望</p><p class="ql-block">甚或绝望的执念</p><p class="ql-block">就像一根刺 插入心底</p><p class="ql-block">让你痛徹心扉</p><p class="ql-block">时过境迁&nbsp;</p><p class="ql-block">它潜伏、蜗居在你心底</p><p class="ql-block">當那些人和事 再次出現</p><p class="ql-block">痛再次被拎了出來</p><p class="ql-block">当下</p><p class="ql-block">该领悟些什麼&nbsp;</p><p class="ql-block">让痛不再锋芒毕露</p><p class="ql-block">奇楠沉香</p><p class="ql-block">是伤害、伤口</p><p class="ql-block">迫使自己分泌出无限的树脂</p><p class="ql-block">层层包裹結香</p><p class="ql-block">成就了自己的升华</p><p class="ql-block">痛啊 你是我的发酵机</p><p class="ql-block">酿出无限多的生长因子</p><p class="ql-block">我要让自己的心</p><p class="ql-block">无限的无限的长大</p><p class="ql-block">大到我包容你</p><p class="ql-block">既便你鋒芒依旧</p><p class="ql-block">但我的心&nbsp;</p><p class="ql-block">足以容下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乃至宇宙</p><p class="ql-block">你无法刺到我</p><p class="ql-block">我全然的接纳你</p><p class="ql-block">我与痛和解</p><p class="ql-block">我們合一了</p><p class="ql-block">順着宇宙的慈悲之光</p><p class="ql-block">我与你共舞</p><p class="ql-block">共振出生命的和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