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20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世界龍友丘国胜

<p class="ql-block">2023.5.20世网专栏:</p><p class="ql-block">[龍在苍穹,大爱人间]独一无二的艺术书法作品,人间真情有,今日我来秀[合十][合十][合十]欢迎联系咨询,世网团队真诚提供制作视频、文帖和全球直播[玫瑰][玫瑰][玫瑰]我们直播一年的服务</p> <p class="ql-block">[龍在苍穹,大爱人间]独一无二的艺术书法作品https://www.meipian.cn/wap/video-work/view/index.html?um_rtc=921dc7dfb53a5be4ade6a5a1e6a8d3eb&amp;id=a77km3r&amp;type=6&amp;v=10.0.1/#/?id=a77km3r&amp;type=6</p><p class="ql-block">人间真情有,今日我来秀[合十][合十][合十]欢迎联系咨询,世网团队真诚提供制作视频、文帖和全球直播[玫瑰][玫瑰][玫瑰]</p><p class="ql-block">2023.520.玫瑰🌹与我</p><p class="ql-block">文/作者:丘国胜</p><p class="ql-block">原本各不相干</p><p class="ql-block">却让世网网焊</p><p class="ql-block">血红带刺的玫瑰</p><p class="ql-block">我却还在喊加油</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看看看</p><p class="ql-block">唯恐天下不乱</p><p class="ql-block">竟然引来美中梦里钻</p><p class="ql-block">算了算了算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一个普通的5.20</p><p class="ql-block">居然添了这么多温馨</p><p class="ql-block">美中东西昼夜梦</p><p class="ql-block">究竞谁输谁赢</p><p class="ql-block">悲喜交加</p><p class="ql-block">不知最后那国胜</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俄乌炮火仍在响</p><p class="ql-block">爱恨情仇抱死赢</p><p class="ql-block">玫瑰真情与我唱</p><p class="ql-block">合作寻生美中赢</p><p class="ql-block">520.爱你爱我爱世界</p><p class="ql-block">请别打着以爱的名义</p><p class="ql-block">到处点播彼此的仇视</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殊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好好说声我真爱你❤️</p><p class="ql-block">2023.5.20</p><p class="ql-block">No&nbsp;matter&nbsp;how&nbsp;old&nbsp;we&nbsp;are.&nbsp;what&nbsp;status&nbsp;we&nbsp;are&nbsp;now,&nbsp;we&nbsp;are&nbsp;always&nbsp;having&nbsp;wonderful&nbsp;and&nbsp;colorful&nbsp;life.&nbsp;We&nbsp;always&nbsp;keep&nbsp;our&nbsp;attitude&nbsp;of&nbsp;passion&nbsp;and&nbsp;responsibility&nbsp;for&nbsp;life.无论我们现在是多大的年纪,是怎样身份,我们都配得上五彩缤纷的生活。我们永远保持对生活热情、对生命负责的心态[抱拳][玫瑰][抱拳]</p> <p class="ql-block">2023.520.玫瑰🌹与我</p><p class="ql-block">文/作者:丘国胜</p><p class="ql-block">原本各不相干</p><p class="ql-block">却让世网网焊</p><p class="ql-block">血红带刺的玫瑰</p><p class="ql-block">我却还在喊加油</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看看看</p><p class="ql-block">唯恐天下不乱</p><p class="ql-block">竟然引来美中梦里钻</p><p class="ql-block">算了算了算了</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一个普通的5.20</p><p class="ql-block">居然添了这么多温馨</p><p class="ql-block">美中东西昼夜梦</p><p class="ql-block">究竞谁输谁赢</p><p class="ql-block">悲喜交加</p><p class="ql-block">不知最后那国胜</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俄乌炮火仍在响</p><p class="ql-block">爱恨情仇抱死赢</p><p class="ql-block">玫瑰真情与我唱</p><p class="ql-block">合作寻生美中赢</p><p class="ql-block">520.爱你爱我爱世界</p><p class="ql-block">请别打着以爱的名义</p><p class="ql-block">到处点播彼此的仇视</p><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殊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好好说声我真爱你❤️</p><p class="ql-block">2023.5.20</p><p class="ql-block">No matter how old we are. what status we are now, we are always having wonderful and colorful life. We always keep our attitude of passion and responsibility for life.无论我们现在是多大的年纪,是怎样身份,我们都配得上五彩缤纷的生活。我们永远保持对生活热情、对生命负责的心态[抱拳][玫瑰][抱拳]</p><p class="ql-block">做人,到最后拼的是人品,为人,最值钱的还是人品。</p><p class="ql-block">好人品,才是最大的依靠,人品好,才是真正的实力。</p><p class="ql-block">所以,无论是做人还是交友,要把人品放在第一,要以人品做为准则。</p><p class="ql-block">只要人品好,就算再丑再穷,也能深交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在网络上行走,尤其是在微信上,关键是我们不知道谁是真实的“好人品”。我没有这么多时间去查核是否是真正的“好人品”,我更加喜欢是:共创共享共赢的、长期的、稳定的合作模式……如果彼此无法利用对方的长处或者资源,最好不要投入太多时间和精力入去……。</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成年人,我担有家庭和社会责任,我们的生命时间很宝贵……。</p><p class="ql-block">知道时间宝贵,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张开双臂迎接和拥抱彼此可以信赖和支撑的朋友,尽心尽力地去为对方创造对方难以创造,或者他们需要化费太多时间和精力才能达到自己举手之劳即可创造出他们追逐的价值……。</p><p class="ql-block">只有彼此创造型的、相互互补和充分“利用”各自长处,我们才有可能创造出我们生命中时效价值的最高值……。</p><p class="ql-block">微信最大的缺陷,是难以取得陌生人的信任……所以我是喜欢抛头露脸,常常用生活中的自拍相片、视频、书写文字和即时演讲的方法来展现真实、现实生活中的我,争取让别人了解和放心,认识本人丘国胜行走虚拟网络,是一位真诚真实和坦荡的男人……。</p><p class="ql-block">[抱拳]我正在将世界各国的名人名师名画、自己的原创诗、自己即情挥写出的书法[抱拳][强]揉在一起,创作出属于天下独具特色,带有我们故事的作品,在美国首都,分享在世界各国的社交平台网站……这不光是将我们的朋友的作品扩大影响,而且我们的收藏品的价值因世网建全、影响范围扩大而跟着价值提升……而且我们自己的一个一个故事永远留存【世界名媛名士】赞美网上,代代传承……。</p><p class="ql-block">智者知我智,我让知我者怡。让我们一起扛起我们的大旗:</p><p class="ql-block">共创世网全球知,</p><p class="ql-block">您我人生梦放飞;</p><p class="ql-block">虎啸雄风展吾志,</p><p class="ql-block">龍腾凤舞世界始。</p><p class="ql-block">以虎为战马,创建我们的世网美中大环境大健康大文化【世界龍友】播聊平台</p><p class="ql-block">Coming together is a beginning; keeping together is progress; working together is success</p><p class="ql-block">—— Henry Ford</p><p class="ql-block">想要明白我做什么,欢迎请点击链接</p><p class="ql-block">https://www.meipian.cn/wap/video-work/view/index.html?um_rtc=55104a0176518d9d30de21b335907ccc&amp;id=a70pm9d&amp;type=6&amp;v=10.0.1/#/?id=a70pm9d&amp;type=6</p><p class="ql-block">——【世界龍友国胜播聊】平台主播、美籍华人工程师丘国胜于美国首都2023.5.2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