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笃行 督导进阶——通和桂园幼儿园5月督导检查

通和桂园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安全防范、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幼儿园的各项管理水平,全面维护园所安全持续稳定,5月18日上午,宿城区责任督学李咏梅校长莅临通和桂园幼儿园,对幼儿园进行全面督导检查。</p> <p class="ql-block">  责任督学现场查看了游戏场地、体育器械及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对幼儿园安全防范措施提出了更高的责任要求。</p> <p class="ql-block">  责任督学通过查阅我园安全管理机制、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及安全教育等相关台账,对我园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p> <p class="ql-block">  责任督学组织家长座谈会,通过调查问卷、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我园传染病预防、幼儿安全教育、营养膳食、课程设置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检查。</p> <p class="ql-block">  我园将继续以细致谨慎、毫不松懈的态度,做好日常各项安全排查,切实把好各项安全关,做到不遗漏、不松懈、强过程、重实效,用心构筑安全教育生活环境,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实保障!</p>

安全

幼儿园

我园

督学

责任

督导

各项

桂园

检查

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