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执子之手到永恒💕

昌祥博源传媒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520,一个提醒我们敞开心扉表达爱的日子。这个特殊的日子,写给我最在乎的人:感恩有你,一路相伴。往后彼此陪伴的日子,愿每天都平安,每刻都幸福,每分都喜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有句话:“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结婚之后,彼此要各去掉一半的个性,才能组成美满的家庭。婚姻不是占有,而是结合。”这世上从来没有完全契合的两个人。只有在不断磨合中,变得越来越坚定和默契的两颗心。进入婚姻殿堂这一年里,生病帮我倒水,半夜为我盖被;偶尔任性发脾气,谢谢你包容我的坏脾气,滋养我的情绪,理解我的压力。平日里你的好,我都记在心上。520,我想告诉你:婚姻从来不是卿卿我我,而是平平淡淡中的深爱,往后余生的日子里,愿你我还有这份柴米油盐的相守和不离不弃的默契。让我们做彼此的战友,大事一起扛,小事有商量。让我们互相提醒,每天进门前把坏情绪留在家门外,一起经营出一个只有爱围绕的家。爱可抵岁月漫长,可平山海跌宕。只要多一份感恩和包容,我们故事的结尾,也能写成那句:“我们相爱一生,一生还是太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