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足迹篇二:球人 球事 球乐呵

蜗牛🐌姐姐

<p class="ql-block">清扬羽毛球馆是珠海行的第一站</p><p class="ql-block">去一个不熟悉的城市旅行,最好的方式就是背上球包,这样会很快的融入一群人;这是一群热爱羽毛球的人,阳光洒脱不拘一格,接下来就是球场饭场然后满满的欢声和笑语。</p> <p class="ql-block">创羽球会的两大灵魂人物</p><p class="ql-block">又暖又帅的蔡蔡总,他说见到我家先生的时候,一定要他替我喝下我赌的酒债(有一个小小的插曲)所以奉劝各位见到帅哥美女们一定不要轻易去猜他们的年龄,长的丑的可以略过,哈哈</p><p class="ql-block">活波可爱的唐主(创羽群主),小小的身板却满满的能量,激情又负责任,组织球友们打球喝酒聚会,乐此不疲。</p> <p class="ql-block">球场的开心果果和老顽童</p><p class="ql-block">听说老顽童喜欢背着球包去踢全国各地的羽毛球馆,他下个月要去参加湖北十堰的全国中老年羽毛球比赛。</p><p class="ql-block">此次有幸对抗了一把,手法很厉害👍</p><p class="ql-block">珠海行,让我体会到南方女孩子的魅力,不看人只听声音就会被媚惑的那种,她们场下说话都是软软糯糯,场上嘛,却一点都不手软的各种暴力打人。哈哈😄</p> <p class="ql-block">和许多场馆一样,闲暇时间的跟学练,想要进步提升的低调谦虑,不吝赐教的都是乐于助人的善良的人,这样的球场氛围是我最喜欢和欣赏的。</p> <p class="ql-block">在冠军球馆组织的一场羽毛球友谊交流赛</p> <p class="ql-block">这次友谊赛收获一𣐀混双小搭档,别看人家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手上动作好腿跑的比兔子还快,在酒桌上也是很温暖的小哥哥,感谢小明弟弟带我飞。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口号是:打羽毛球打的是友情喝酒喝的是情怀</p> <p class="ql-block">珠海行,除了羽毛球,美丽风景线之后就是茶和美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