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19日,我9岁啦!

V6

<p class="ql-block">  我叫季路青,现为北京市东城区板厂小学三年级学生。今年5月19日,我已经9周岁啦。</p><p class="ql-block"> 为了给我庆生,爸爸妈妈为我在北平食坊酒楼精心准备了庆生宴。我还邀请了七位好朋友与我共同庆生。</p> <p class="ql-block">  生日宴开始前,我们相互交换了小礼品,并亲手吹起象征喜庆的气球。</p><p class="ql-block"> 你看,我们玩得多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  生日宴开始了,我们吃着香喷喷的烤鸭、红烧肉、松鼠桂鱼……</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一曲生日歌,使庆生宴进入了高潮……</p> <p class="ql-block">  我们欢呼雀跃,把生日愿望放飞……</p>

庆生

生日

我们

桂鱼

生日歌

19

季路

青现

板厂

食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