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您好,我好,我们都好!

游兰芳

<p class="ql-block">不管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p> <p class="ql-block">与生活,清淡分寸的相处</p><p class="ql-block">与四季,心怀善良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喜人间平淡,盼岁月如常,人生万般模样,我们只需认清自己就好,认真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把它过成独一无二的限量版。 </p><p class="ql-block">雪小禅说: “生活细碎,万物成诗 。而我热烈的爱着——更多的时候,不是我生活多精致,而是我生活有热情。 ”</p> <p class="ql-block">健康的活着,平淡的过着</p><p class="ql-block">开心的笑着,自由的忙着</p><p class="ql-block">就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光阴荏苒满沧桑,悄然流逝静无声</p><p class="ql-block">人生长路慢慢走,岁月长河自品尝</p> <p class="ql-block">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p><p class="ql-block">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p> <p class="ql-block">感恩当下的一切,愿生命越来越有力量!</p> <p class="ql-block">缘份,情份,福份,份份来之不易</p><p class="ql-block">顺心,舒心,开心,心心来自友谊</p><p class="ql-block">愿您好,我好,我们都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