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班】遇见夏天

dj269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感受夏天</span></p><p class="ql-block">关于夏天 你想起了什么呢?</p><p class="ql-block">泽源:</p><p class="ql-block">夏天会很热,要开空调。</p><p class="ql-block">宁馨:</p><p class="ql-block">夏天有很多蚊子,妈妈会给我喷花露水。</p><p class="ql-block">豆豆:</p><p class="ql-block">夏天到了,就会非常非常热,会流很多汗。</p><p class="ql-block">魏莱:</p><p class="ql-block">夏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游泳。</p><p class="ql-block">婉儿:</p><p class="ql-block">夏天可以穿漂亮的裙子,我妈给我买了还是裙子。</p><p class="ql-block">禹铭:</p><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在夏天吃西瓜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寻找夏天</p><p class="ql-block">新琪:老师,好热呀,我浑身都是汗,身上烫烫的,头上也烫烫的。</p><p class="ql-block">苏辰:老师,安吉梯扶手也是烫烫的。</p><p class="ql-block">子谦:地上垫子上去也是烫烫的。</p><p class="ql-block">航航:长凳坐上去也是烫烫的。</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夏日调查</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夏天故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们用自己的表征方式记录我的夏天趣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眼中的夏天</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我与朋友的夏天</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夏日降温好方法</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孩子们说:夏天是热热的感觉,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夏天是甜甜的感觉,因为夏天就可以吃冰激凌了。夏天是冰冰凉凉的感觉,夏天可以去游泳,还可以吃凉的东西。夏天是黏黏的感觉,我都出汗了。夏天还有一些轻飘飘的,裙子都被风吹起来了。夏天是有点吵的感觉,因为树上的知了一直在叫。</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不期而遇的夏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树荫下的清风</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清凉的井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你 有我</p>

夏天

烫烫

感觉

裙子

夏日

游泳

可以

老师

呢泽源

热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