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0!致乒乓,我们的爱!

余云平

<p class="ql-block">当你看到群里发的球友照片,</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想起你打球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当你走进乒乓球馆看见球台,</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有一种到家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当你看到群里发的球友照片,</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想起你打球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当你走进乒乓球馆看见球台,</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有一种到家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当你听到那乒乒乓乓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和我一样有一种熟悉的旋律?</p><p class="ql-block">当你看到赛场上比拼打球的人,</p><p class="ql-block">你会不会和我一样跃跃欲试比拼一下?</p><p class="ql-block">这也许就是我们与乒乓球的缘,</p><p class="ql-block">乒乓球已经深入我们的骨髓里,</p> <p class="ql-block">曾想像自己能像马龙一样正手相持弧圈!</p> <p class="ql-block">也曾幻想自己能和樊振东一样暴力之美!</p> <p class="ql-block">张继科那样石破天惊的霸王拧,跟我的芭蕾天鹅推差不了多少!</p> <p class="ql-block">也许这些技术我们根本做不到,</p><p class="ql-block">但我们会模仿自己喜欢的球星。</p> <p class="ql-block">也许你还没有很好的打球天赋,</p><p class="ql-block">但你会拼命挥拍,击打每一球。</p><p class="ql-block">也许我们水平没想象中那么好,</p><p class="ql-block">但我们会偷偷反复练某个技巧。</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只要你站在乒乓球场上,</p><p class="ql-block">就会打好每一分球直到球落地。</p><p class="ql-block">你可以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失败,</p><p class="ql-block">但绝不接受不曾努力过的自己。</p><p class="ql-block">那些球场洒下的汗水,</p><p class="ql-block">那些训练遗留的伤病,</p><p class="ql-block">那些咬牙坚持的努力,</p><p class="ql-block">那些深藏心中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只因你对乒乓球的爱!</p><p class="ql-block">我们会因球友取得好成绩而开心,</p><p class="ql-block">也会因为球友发挥的失常而恼火。</p> <p class="ql-block">有人不理解甚至问打乒乓有啥用?</p><p class="ql-block">能让你大富大贵,让你一身名牌?</p><p class="ql-block">但我想告诉你说,乒乓球你不懂。</p><p class="ql-block">当你拿起乒乓球拍打起乒乓球来,</p><p class="ql-block">你会慢慢感到简单快乐幸福健康。</p> <p class="ql-block">乒乓球陪伴我们走过了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乒乓球也给我们留下了满满的回忆,</p><p class="ql-block">...2022...2021…2020-2015…2014…</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们刚开始打球时……</p><p class="ql-block">……乒乓带给我们太多太多……</p> <p class="ql-block">520,致!每一个热爱乒乓的你,</p><p class="ql-block">520,让我陪你!一起乒乓起来!</p><p class="ql-block">继续享受乒乓球带给我们的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