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硕亮老师百岁庆典

<p class="ql-block">  五月十三日,风和日丽,我和先生一道去渝北两路《山语盛宴》酒店参加刘硕亮老师百岁庆典。</p><p class="ql-block"> 老寿星刘硕亮先生是我老伴的数学老师,专授几何。据我老伴讲,刘老的几何教得很棒,学生对老先生评价非常高。</p><p class="ql-block"> 刘老寿星虽已百岁高龄,但他头脑清醒灵活,思维敏捷,与时俱进还能和学生微信互动往来问寒问暖。象这样的老寿星世上难得啊。祝福刘老万寿无疆!</p><p class="ql-block"> 刘老能平安幸福达高龄百岁与子女及家人们孝顺照顾分不开的,也与刘老和夫人的家风家教是分不开的。老话说:爹娘慈儿女孝啊!</p> <p class="ql-block">  这位漂亮贤惠女士已(离世)是刘硕亮老寿星的夫人苏陶育老师,也是我尊敬的数学老师。苏老师任教我们数学,从小学一年级一直授课到我们小学毕业。她美丽贤淑,气质大度、嗓音很好听。授课易懂,一道题举一反三讲课灵活,是一位评价很好,德高望重的优秀教师。敬爱的苏老师,您的学生永远怀念您!慈悲!</p> <p class="ql-block">百岁寿辰纪念章</p> <p class="ql-block">老三届高66级三位大哥大姐。</p> <p class="ql-block">三位帅哥都是一个厂的子弟兵。</p> <p class="ql-block">高66级胡大哥和夫人及乖孙子。</p> <p class="ql-block">与百岁寿星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陈姐姐还是那样朝气蓬勃。</p> <p class="ql-block">参加刘老百岁寿辰,碰到好多亲朋好友。这不,见到好几年未见面的老同学,老同事啊!见到他们真高兴。</p> <p class="ql-block">志国,学惠好幸福的一家子吔!女儿女婿郎才女貌好优秀的一对人儿。孙女漂亮太可爱了。</p> <p class="ql-block">维智老师不辞辛苦地主持百岁寿辰典礼。</p> <p class="ql-block">高琼老师深情地一曲《老师我想您》把庆典推向高潮。原江北一中老三届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挥舞花束向百岁刘老寿星贺寿!</p> <p class="ql-block">德瑞百寿,众人拜寿。</p> <p class="ql-block">我的同窗明贵同学笑容可掬。老同学,我们好久没见面了。</p> <p class="ql-block">我和华妹是同事,我们俩和老寿星合影,赶寿哟!祝福刘老寿星:福入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p> <p class="ql-block">  这次,我随先生去参加刘老百岁庆典有三个关系,一是我先生的老师。二是寿星的夫人是我的恩师。三是寿星女婿是我同窗同学。</p> <p class="ql-block">最美不过夕阳红!在此,感谢祖荣,和平、曾姐的摄影。您们辛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