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情话(十三)不忘初心

绿都白雪

<p class="ql-block">  人走着走着就老了。看过四季的风景,历经世间的沧桑。朋友,你的诗和远方还有吗?</p><p class="ql-block"> 也许有人认为诗和远方是年轻时的梦想和追求。因此有很多人质疑天天练字的我在坚持什么。我想是为了心中那份喜欢的执念吧。就像我对待太极,诗画没有那么挚爱,仅是淡淡的喜欢。但就是这份淡淡的喜欢与我相伴岁月的漫长,与我相守滚滚的红尘。让匆匆的日子不再那么无聊,而变得有滋有味,让世俗的头脑不再僵化而变得更有灵气,让衰老的自已不再落伍而变得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 人终归在世只有一次,总要有所追求,有所执念,人才会有生气,日子才会生机。也许我们不再是追逐诗和远方的年龄,也无所谓诗和远方在哪里。但是心中的那份执念不能丟掉,初心不能忘却,心中的那份热血不能没有。</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坚守住那份初心在人生路上,深情款款,无惧年龄,笑对时光,不妄此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