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你

墨下兰嫣

<p class="ql-block">幸福有你,感恩我的女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文字有灵气,它必将穿越时空,带我回到那芳华正茂的时节,重温你我遇见时的欢喜:一眼对视,一眼万年。谢谢你,雪儿姑娘。是你,成就我教书育人路上一段美丽的佳话。如果文字有温度,那么就让热泪打湿我的心房,再溢满我的眼眶。感念你如诗如画的浪漫情怀,照进我灰涩晦暗的心空,给予我阳光、温暖和力量。于是,我又复活了。夜渐深,意更浓。枕着你的情话入睡,大概我的梦会很甜很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瞧</p><p class="ql-block">你的女孩已从校服到婚纱。青春走过的那些路,淌过的那些河,领略过的那些四季,因为你的陪伴,变得那么那么的温暖,就像你时刻拥抱着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的万物复苏,我会想起你给我说过关于生命的顽强;夏日的热情似火,我会想起你叮嘱我青春要炙热滚烫;秋天的金风玉露,我会想起你说《感恩生活》(你赠我的第一本书);寒冬的腊梅点点,你说:“把厚衣服拿过来洗”、你也说:“今天吃你最爱的肉沫茄子”、你还说:“下午和妹一起去后山坡”………高中的每个冬天,校门口便利店的电话线都热乎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识稚嫩时刻,青春懵懂,听闻你的故事,我似懂非懂,故事情节记在心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你在很远的地方看着我,很近的地方拥抱我;后来,你用很多的故事宽慰我,很少的语言呵护我;后来,我懂得了教室后面那条石凳上面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想起你,如沐清风,心旷神怡,肆意洒脱,通透,自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或好或坏的过往,如拂过山岚的风、如星空下的夜、如你我奔腾不息的灵魂!我们向着前方,就像前段时间,你的几句话,让我学会调整,接受,改变,再出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一如既往爱我的M.C!我也爱你!每个朝起夕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