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要发展,我要谋什么”昭化干休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专题研讨活动

昭化干休所

<p class="ql-block">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昭化干休所“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5月18日上午,昭化干休所召开了“中心要发展,我要谋什么”的专题研讨会,在职党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党员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心要发展、我该谋什么” 开展大讨论,依次进行交流发言。聚焦“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中心要发展、我要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就如何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畅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意见建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次氛围热烈的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五项教育” 活动的重要意义,筑牢了思想根基,为后续工作理清了思路、 明确了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补齐自身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昭化干休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文字:田真</p><p class="ql-block">编辑:王娟</p>

昭化

干休所

我要

抓三促

工作

什么

中心

开展

行动

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