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够,来生再续

乐在其中

<p class="ql-block">如果还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去找你</p><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要等我</p><p class="ql-block">晨曦升了</p><p class="ql-block">我习惯为你画一幅山水</p><p class="ql-block">每天为你写一首情诗</p><p class="ql-block">这诗不是很长</p><p class="ql-block">只写你的今生 我的来世</p> <p class="ql-block">如果还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去找你</p><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要等我</p><p class="ql-block">微风起了</p><p class="ql-block">不敢惊动天上的云朵</p><p class="ql-block">将路过的风景</p><p class="ql-block">温存你的臂弯里</p><p class="ql-block">又或者只是安静地与你 任凭岁月流逝</p> <p class="ql-block">如果还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去找你</p><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要等我</p><p class="ql-block">月亮醒了</p><p class="ql-block">我们在风中飘舞</p><p class="ql-block">雪花记得我们相聚的日子</p><p class="ql-block">漫天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有一朵是我 有一朵是你</p> <p class="ql-block">如果还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去找你</p><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要等我</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原来的我</p><p class="ql-block">想你时有一种销魂的美</p><p class="ql-block">连身旁的影子也缱绻氤氲</p><p class="ql-block">用笔墨涂抹你的四季</p><p class="ql-block">感知你的悲喜</p> <p class="ql-block">如果还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去找你</p><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要等我</p><p class="ql-block">只是,只是我想告诉你</p><p class="ql-block">鸟儿衔来了煽情酒</p><p class="ql-block">露珠在我的梦里交际</p><p class="ql-block">还有,月光渗透了红绳的身体</p><p class="ql-block">佛前的一个眼神泛起了涟漪</p> <p class="ql-block">如果还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去找你</p><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要等我</p><p class="ql-block">此生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已经是上天给予我最好的礼物</p><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微笑可以给任何人</p><p class="ql-block">那么,我的心只属于你</p><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一滴泪可以感动上苍</p><p class="ql-block">那么,你一定能读懂我眼里的一秉虔诚</p><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我真的能变成一只蝴蝶</p><p class="ql-block">那么,我每天每夜都翩跹你的肩上</p><p class="ql-block">如果</p><p class="ql-block">我真的能化作一颗流星</p><p class="ql-block">那么,我将划过今生依然闯进你的心里</p> <p class="ql-block">如果还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还会去找你</p><p class="ql-block">请你一定要等我</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p><p class="ql-block">你忘记今世</p><p class="ql-block">请重新走进梦里</p><p class="ql-block">那一瞬间你一定会回忆</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赠我至善至醇的遐思</p><p class="ql-block">让我有了美到心醉的慰藉</p><p class="ql-block">一抹山水乘风涌词意</p><p class="ql-block">写下了很长的笔记</p><p class="ql-block">是旁人读不懂的命题</p><p class="ql-block">山是我 水是你</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图片丨来自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