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青橙小院

文文静静是我

<p>丛枝翠叶院中栽,蝶儿闻香竞自来。</p><p>问是何因纷沓至,吾家窗下露花开。</p> <p>素洁香浓久盛名,玉胎冰骨最风情。</p><p>纤纤柔蔓翠云生,梅妒三分兰不语,</p><p>瑶台逸韵恰分明,倚烟露裹雪衣轻。</p> <p>络石,络石,亭亭园中玉菲。</p><p>餐风饮露坚贞,香远温馨静宁。</p><p>宁静,宁静,清雅柔和隽永。</p> <p>纤尘不染的洁白</p><p>在绿叶深情凝望下</p><p>浅浅微笑</p><p>在初夏的裙摆</p><p>馨香馥郁</p><p>我和闺蜜</p><p>也在</p><p>每一个花期</p><p>如约而来</p> <p>风儿轻轻飘过</p><p>站在我们初遇的路口哈</p><p>眺望远方</p><p>那洁白的络石花</p><p>如约盛开</p><p>你 还会不会再来</p> <p>一朵朵洁白的小花儿</p><p>尽情的在绿叶间绽放</p><p>熏蒸了满院的芬芳</p><p>静静的站在花旁</p><p>默默欣赏</p><p>贪婪的吮吸着</p><p>沁脾的清香</p><p>绰约的风姿</p><p>与花醉卧枝头</p><p>闭目轻轻嗅</p><p>花开淡淡</p><p>幽香渗透了心底</p> <p>结一缕幽香</p><p>在五月的枝端</p><p>与络石花同开的</p><p>还有一笺</p><p>如花的心事</p><p>翠绿的叶子缱绻</p><p>心事在花下缠绵</p><p>一树花开</p><p>与季节无关</p><p>它素白了悸动</p><p>恬淡了流年</p> <p>风从南来</p><p>吻开络石花的心事</p><p>喜悦 跃满枝头</p><p>你曾说</p><p>花开之时来看我</p><p>我把自己涂满花香</p><p>等你…………</p> <p>在院落,我和清风对坐,从花朵上,摘下一句染露的诗,花儿,摇曳着风情。我在花前写字,花儿为诗题香。一些潮湿的诗句,落在诗笺上,稍带忧伤。每一页素纸,风都吻过,每一行诗句,都很生动。风儿绕过花影,将微凉,送给我新煮的青梅酒。花儿默默,陪我们醉了一场。</p> <p>出镜:文文静静是我 樱桃</p><p>文字:丽儿</p>